www.wsclpt.com
主角叫【安染】的小说是什么?
  • 温吞世俗
    安染秦霄贤《温吞世俗》
    要是有雷同的纯属意外,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要是有的话,还请告诉我一下,禁转,谢谢
  • 易烊千玺:易心安染
    易烊千玺小说安夏沫
    安染,相信我,我能够保护你的。千玺,我一定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
  • 最好的时光,遇见
    最好时光的遇见
    我们在最好的时光遇见彼此,如果重来一次呢?
  • 同眠共枕不相思
    同眠共枕不相思 开心gǒu儿
    两年前,他搂着她闺蜜的腰无情的让她坠入深海。两年后,她华丽归来,他却缠着她夜夜不休。细白的手指摩擦着男人的喉结,她笑的娇媚,“封祁,现在就算是倒贴,我也对你不感兴趣!”男人勾唇一笑,冷漠又残忍,“嘴上说着没兴趣,身体倒是很诚实。”
  • 薄情总裁的替身妻
    薄情总裁的替身妻txt下载
    他是慕容集团呼风唤雨的神秘东家,却坐了三年的牢;她聪慧美丽,却是世人眼中三高的大龄剩女。出狱当天,兄弟为他接风洗尘,总统套房,他与她翻云覆雨,彻夜享欢——同患难,共缠绵,她是他的妻,她以为他怜她、爱她,为他甘受委屈;却不知从始至终,他爱的只是她肩胛处的一朵百合、眉梢处的一颗痣替身的悲哀,吃…
  • 安言多年,故染朝夕
    BOSS要不够:娇妻通缉令(安言多年,故
    “顾北言,你知不知道什么是老婆?!”某安在某顾的差遣下终于爆发了,一脚踩在他面前的茶几上。某顾抬了抬自己的眸子,“老婆?差使、暖床、养孩子。”某安的额头青筋爆了出来,一个拳头砸向了他的俊脸,一边的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安言多年,故染朝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TFBOYS家有小萌物
    tfboys之家有萌妻
    家里养了个吸血鬼,酷不酷,炫不炫,叼不叼?!然而这真的不仅仅是狂拽酷炫叼那么简单,毕竟这家伙是要喂血的。三个人看着自己身上伤痕累累,却见到小家伙依旧一脸无辜求喝血,无语望天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TFBOYS家有小萌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慕医生,结个婚呗
    顾先生结个婚呗txt
    安染和慕子靳青梅竹马。“子靳哥哥你怎么不弹名曲追女孩?”“染染你被男生追?”慕子靳把安染拉到医院,声色俱厉的给她种下根深蒂固的男女大防的封建意识,结果转身就把她吃干抹净“慕律师长得细皮嫩肉,身边一直没女人,会不会那方面有问题?”不可能!慕子靳就是一衣冠禽兽。深藏不露的禽兽!
  • 海贼王: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王亮小说
    索隆是年少的她的怦然心动,其实安染也是他的怦然心动。两个对爱情懵懵懂懂的人在海贼王世界相遇。“他是一个有梦、有追求的人,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剑......
  • 一醉错欢,误惹冷绝总裁
    一醉错欢误惹冷绝总裁
    一醉错欢,误惹冷绝总裁(水清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