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安涛】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剥夺者
    掠夺者剥夺者轻小说
    高空之上一种神秘晶体的出现开启了末日的序幕。变异期,动植物变异,巨大化,残暴化!一天一夜人类锐减十数亿。而这仅仅是个开始,隧洞期,蜥头人形兽军团屠杀世界,十八米高的蜥头人皇兽恐怖如斯!几百米长的地蟒虫吞噬一切!死神螳螂、寒炎毒母而这,也不过是末日序章。接下来的死神期才是恐怖的开始。上帝诸神…
  • 复读生
    复读生
    现代都市《复读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何为生 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某个明星深夜运动去世的消息吧,闻禹失眠睡不着疯狂消耗体力的时候他也是在自杀啊很容易猝死的,所以大家对他们都善良一点吧! 闻禹和扬扬会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的! 最后的最后呢!希望大家看完故事,也能有一点点感触…
  • 复读生
    复读生
    废文网20200214完结 校霸对复读生一见钟情了,用尽一切办法爱他。 喜怒无常暴力渣男强攻x傲娇爱吐槽怂包弱受 前期攻会动手!粗暴!霸王硬上弓+斯德哥尔摩 狗血校园强制1V1,HE。 两个小学生谈恋爱的故事。 楚扬:“一想到心仪的你,从来没有的力气,突然注入渐软的双臂。” 闻禹:“我没有…
  • 逍遥小山贼
    小说《逍遥小山贼》TXT百度云
    一道惊雷,王珂魂穿古代,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一点点防备。王珂仰天长笑,“我终于可以改变人生,主导自己的辉煌了。”“喂,小子,快跑啊!后面有追兵!”别人穿越都是斗天斗地斗苍生,自己则穷困潦倒当了山贼。穿越不易,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乱世,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群雄并起,尔虞我诈,能求得生…
  • 司太太的马甲又作妖了
    司太太您的马甲又出来作妖了
    太子爷司墨沉抗了一个小可怜带回家百般宠爱,极致护短,每天都拴在裤腰带上带着。别人问司墨沉:“你为什么那么宠沈星烟?”司墨沉说:“因为她很柔弱,需要我保护。”围观的人表示胆战心惊,司墨沉是眼瞎吗?沈星烟柔弱?她明明就是一个超级凶残的超级大佬,各种身份,各种马甲,各种技能,每一个单拎出来都能称…
  • 异界第一公子
    小说《异界第一公子》TXT百度云
    从古代明朝转世重生在异界都市,拥有强悍背景后,你是选择争霸天下?抑或极尽能力做个纨绔公子?而他,却不求流芳百世,只愿遗臭万年!―――――――――――――――――――――――――――――――――――――――诸位看官若是觉得还
  • 密路
    密路
    一个不平凡的平凡人的人生轨迹。牧野,一个乡村教师的儿子,经历了战火的洗礼,当权者的压迫诬陷,朋友搭档的背叛后,为生存而奋起反击,快意恩仇的故事。
  • 下山虎 完结+番外
    下山虎 完结+番外
    纵横VIP20190304完结 一世人两兄弟,背井离乡举目无亲,活着真的是太难了。 可活人总不能让尿憋死,路还是要继续往前走,就算生活是一滩烂泥,也要捏出朵狗尾巴花来。 【下山虎,为生存,凶猛无比,无所畏惧。】 小人物崛起刁民都市励志现实
  • 下山虎
    下山虎全本txt
    一世人两兄弟,背井离乡举目无亲,活着真的是太难了。可活人总不能让尿憋死,路还是要继续往前走,就算生活是一滩烂泥,也要捏出朵狗尾巴花来。【下山虎,为生存,凶猛无比,无所畏惧。】(QQ群:474558375,作者勿扰,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狠妻不承欢
    番外要个妹妹把一切都安置好了,墨北就在特斯岛临近的一个岛屿正式定居了下来,跟着一起住过来的还有苏冽和
    茗雨手握银枪,眼里的疯狂一点点消失,“我不会杀你,不是我舍不得,因为你不配死在我的手上,而是我要与你天涯海角,生生死死,永不相见。”如她所说,天涯海角,她不见他。第一次见面,她撞进他的心里,他步步紧追,她步步躲藏!为了诱她出来,他设下重重陷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狠妻不承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