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安萱儿】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妃嫁到:吃货郡主要选夫
    小说《萌妃嫁到:吃货郡主要选夫》TXT下载
    吃货沈沁妃被爆米花噎死,竟然穿越了!魂穿成小郡主安萱儿,她的口号是——吃遍天下美食!看遍天下美男!终极目标是找个最美的嫁了!身份尊贵、神出鬼没,靠山强大、迷糊呆萌,她把南疆的美少年们追赶的哭爹喊娘。萝莉身吃货心,横行西凉国十年,安萱儿终于栽倒在某绝色傲娇小侯爷蟒袍下。安萱儿:绮空小侯爷,你…
  • 至强重生(稻草)
    至强重生稻草也疯狂txt下载
    作者:稻草也疯狂拥有“死神”称号的巅峰杀手跟组织玉石俱焚,结果灵魂重生在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身上,从此,开启了一段逍遥都市的至强故事第1章隐,唐莫“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席卷而来,惊涛骇浪般的音波,震得耳膜隐隐作痛,就像有人用一把尖锐的刺针狠狠的扎进耳中。炽热的火焰,汹涌的扑来,那热浪,融…
  • 快穿女配,我凭实力抢到女主光环
    生不逢时啊!从小到大,苗星听到最多的,就是这句话。不但寨主亲爹、各大长老、族人们,会带着惋惜这样评价
    【女强无CP爽文】自带金手指的怪力少女苗星,阴差阳错绑定了拯救烂尾书系统。系统:“你的任务是当搞事女配,让德不配位的男女主不好过!”苗星:“抱歉,我只当大女主!”新世界,系统奉上厚厚一本《茶言茶语攻略》,苗星pia飞:“不搞歪门邪道,凭一身正气搞事业、当女主!”后来,苗星手撕绿茶,脚踩渣男…
  • 至强重生
    至强重生
    《至强重生》全集 作者:稻草也疯狂 拥有“死神”称号的巅峰杀手跟组织玉石俱焚,结果灵魂重生在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身上,从此,开启了一段逍遥都市的至强故事 第1章隐,唐莫 “轰”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席卷而来,惊涛骇浪般的音波,震得耳膜隐隐作痛,就像有人用一把尖锐的刺针狠狠的扎进耳中。炽…
  • 爱你停留在初见
    留在爱你到
    “阿言,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苏言如同遭受惊天霹雳一般,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那个俊美如画的少年,她从来都不敢奢想,自己有朝一日会被暗恋的对象表白他,是在开玩笑吗?就在苏言失神的瞬间,李恩宇突然低头,缓缓吻上了那张娇嫩欲滴的柔软红唇那一年,他们十六岁,在那一所闻名国内的重点高中里,他们从…
  • 九月寒露白
    九月寒露白
    在沈氏集团赞助的江州服饰设计大赛中,江玥汐以一席旧式旗袍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和宋斯忆一起并列获得了第一名。沈易安作为颁奖嘉宾上台颁奖,俩人竟然以这种方式重逢,江玥汐愕然不已。四年不见的情侣,一个已是江州金融界大鳄,一个是手艺了得的旗袍师“你回去吧,我自己可以来。”“你右手伤了,怎么来?怕什…
  • 当心,夫君是饿狼
    作者:络汐颜申明:本书由霸气网(。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
    作者:络汐颜火辣的穿越!1慵懒的躺在浴缸里,轻轻的闭上眼,享受着温热的水带给自己的舒服。“唔”络汐颜微微的启开红唇,舒服的哼了一声。轻轻的把小脚丫挂在浴缸的边沿,慢慢的晃悠着,穿了一天的高跟鞋,可委屈了自己的玉足了。“叮铃铃叮铃铃”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惊醒了正在慢慢享受的白羽。突的睁…
  • 至强重生
    至强重生txt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拥有“死神”称号的巅峰杀手跟组织玉石俱焚,结果灵魂重生在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身上,从此,开启了一段逍遥都市的至强故事(注:本书中的所有理论知识纯属虚构,请勿与现实挂钩!)
  • 扑上粉嫩小娇妻:夫君是饿狼
    小说《扑上粉嫩小娇妻:夫君是饿狼》TXT下载
    天,我发誓我不是故意要色色的,只是眼前的男人真的好帅啊!络汐颜吞了一口口水,双眼发出色狼般的光芒,撅起自己的樱桃小嘴,就冲着男人亲吻了下去天降如此美男,她决定了,要先下手为强!NO,可没想到,夫君比她更饿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