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安蓝】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你大爷的
    总裁你大爷的
    作者:颜海儿 祁昱策马下山,看着妻子依然站在皇城脚下,一脸期待地等着自己,祁昱满足地一笑,仿佛这一个画面永远都不会消失了,因为从这个故事的开始,就决定了,安蓝这辈子会一直等待着祁昱,就算等到了,都依然还会一向往与等待未来的甜蜜 祁昱与安蓝俩人甜蜜地相看着,突然在一刹那间,不由主地回忆…
  • 仙家有田长宫完结
    仙家有田长宫小说txt下载
    《仙家有田》作者:长宫跟人打个架,杯具地穿了。问个路,洗具地被拐了。入了修真门派,因为年纪太大,餐具地只能打水烧饭。人生啊好在小手链里自成天地,师兄的地里偷点草,长老院里捞个蛋。本仙有田,田里有泉,材料自产。别惹我,我随时可能发火!别跟我扯皮,拳头才是硬道理!001章被拐“蓝子!”头很晕,…
  • 仙家有田完结
    小说《仙家有田完结》TXT下载
    louis00仙家有田001章被拐更新时间201091513:39:50字数:2250“蓝子!”头很晕,安蓝捂住额头,血沿着指缝一直流到手腕,有人大喊着她的名字,伸出手似乎想要抓住她,那身影看不真切,只觉得好像很悲伤,甚至有些歇斯底里。“蓝子”她听不清楚接下来说了些什么眼皮很重,黑暗袭上来…
  • 豪门宠婚蜜爱
    男主女主是安蓝,祁烨,祁昱的小说是什么
    那个清晨,那枚像征“皇家”的巨龙戒指摆放在那雪白的枕头上。六年后!安蓝看着面前那巨型的车队,与近百随从纷纷站至自己的面前,几乎全都弯腰整齐有礼地叫:“王妃,公主殿下!”所有的随从与皇宫的侍内官也全都向着她们恭敬地叫!麦琪好惊讶地看着妈妈说:“妈咪,爹地是谁啊?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来接我们?”各…
  • 许我一个未来
    许我一个未来
    《许我一个未来》 作者:行行VS行行 不可思议。 不可理喻。 苏卿摇摇头,对安蓝说,“还好你在对我的事情上从来没有矛盾和犹豫过,倒是态度明确意志坚定,要不,我早就把你休了,你这么‘变’的人,谁受得了呵?” “呵呵”,安蓝憨敦敦地笑着回答道,“那是因为两条鱼儿都喜欢你。” 苏卿叹气,服气。 …
  • 仙家有田
    免费小说仙家有田
    本仙有田,田里有泉,材料自产。跟人打个架,杯具地穿了。问个路,洗具地被拐了。入了修真门派,因为年纪太大,餐具地只能打水烧饭。人生啊好在小手链里自成天地,师兄的地里偷点草,长老院里捞个蛋。别惹我,我随时可能发火!别跟我扯皮,拳头才是硬道理!新书:《聚宝铃》书号:1918542简介:身怀聚宝铃…
  • 对不起,我是人类
    对不起,我是人类
    作者其它文:《我只是个炮灰而已》《马文才,你欠抽》《慕容复改造指南》《黑执事·海贼王同人合集》《【猎人】变态》在这个世界里,人类,是一种病。而我,正是那不...
  • [综武侠]鱼生请多指教
    [综武侠]鱼生请多指教
    【卡文中,更新不固定,缘更】重要通知:本文于5月28日入V,防盗50%,谢谢大家支持被卷入深海漩涡的安蓝来到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他的同族,海中也没有能够与他交流的高等智慧生物。安蓝决定上岸接触和他最相似的人类。人类的食物真美味,完全值得一首赞歌!人类的爱好真奇怪。许久后——人类的情热期实在…
  • lovethelove(爱上爱)
    安蓝岳磊《lovethelove(爱上爱)》
    lovethelove(爱上爱)作者:asatuki入校“院长!这是真的吗?我是不是在做梦?”杨睿站了起来,走过去看着一脸不相信的于潇,摸摸他的头,说:“怎么不是真的?这也是你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城垣不是人人都能考进去的,你这次的成绩是历年来插班生中的最高分。而且,城垣的林董事和我在大学的…
  • 总裁强宠小娇妻
    安蓝祁烨《总裁强宠小娇妻》
    “救我!!只要你救了我!!我会给你所有!!包括一个国家!!!”他说完这句话,突然抓住她那个清晨,那枚像征“皇家”的巨龙戒指摆放在那雪白的枕头上六年后!!!安蓝看着面前那巨型的车队,与近百随从纷纷站至自己的面前,几乎全都弯腰整齐有礼地叫:“王妃公主殿下!”所有的随从与皇宫的侍内官也全都向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