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宋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寒门仕子
    宋天明程素素《寒门仕子》
    宋天明意外穿越到一个民不聊生,战乱不休,人命比纸轻,每日要为填饱肚子而奔波的大乾乱世。又阴差阳错被官府许配了三位美妻,乡里之中都以为宋天明会带着三个婆娘饿...
  • 魔修狂徒
    宋天明詹世明《魔修狂徒》
    修仙界一代魔道巨擎御鬼老祖转世到都市。大爷心态,魔头本性,杀伐果断,报仇不过夜,坚信在绝对力量面前,什么阴谋都是无用的。唯一不会的,就是追妹子,前世师父没教过,这咋会?
  • 危险关系
    危险关系无弹窗
    一场豪门交易,她在新婚夜被新郎拱手让给别的男人。听闻南城靳少第一首富,有颜,有钱,权势通天,全南城的女人都想嫁给他。偏偏他救了她,娶了她,从此宠她天上地下,日日奋斗,夜夜不休,从阳台滚落到沙发。“靳莫寒你够了,说好的契约关系呢?”她以为他们的婚姻不过是一场逢场作戏,却不知他筹谋一切只为一辈…
  • 万道丹师
    丹祖道师 小说
    未来世界,异界大门洞开,魔物入侵,强者为尊!李昆仑备受嘲讽,面临测试,惴惴不安,连同女友也一同受到了羞辱!谁料,自己竟是六道丹路的绝世天才?什么富帅,少主,妖尊,邪皇,统统靠边!李昆仑微微一笑,缓缓道:“各位起立,我要装逼了!”
  • 程太太今天孕气好吗
    程时楠向琪《程太太今天yùn气好吗》
    程时楠布局复仇,收盘时全胜,唯独失心。向晚的手腕上的血一滴滴落在地板上,眉尾上扬,挑衅地说:“程少爷,你难不难受?”她像个孩童找到制服大人的方法,得意洋洋的摇晃着手腕,好似血流的人不是她。他这多智近妖,有问必答,这一次是真的被难住了。可他们明明一开始的时候是:“少年郎,你要娶我吗?”“当然…
  • 唇边痣
    陆劲中陆劲《唇边痣》
    有些人就是天生下贱。苏燃深陷人间富贵圈,看遍公子哥们花钱腐蚀拜金少女的嘴脸。她沉沦其中,满足富二代们拿钱砸人的乐趣。本以为就是一场交易,却因一个嘴角带痣的男人改变一切,唤醒她沉睡的记忆
  • 我能一键修炼
    我能一键修炼下载书包网
    林琦转入仙界。在这个世界上,有能斩首千里之外一个人的剑仙,有烧山沸腾大海的无比大妖,有能占卜天密的远古神魔。作为天剑宗负责杂务的弟子,林琦没有任何修炼天赋。一百年一闪而逝,看到自己与这样一个伟大世界毫无关系,林琦无比的郁闷。就在他即将年老时,他突然唤醒了一个修炼系统。解锁一键修炼系统:无限…
  • 仙草诡梦
    仙草诡梦
    《仙草诡梦》故事提要——他,是小说主角,本性怯弱,可是什么让他变得冷酷无情,杀戮果断······他位高权重,却是他方卧底,又因不甘而努力挣扎着,善于恶谁能分辨······她貌美如花,却心如蛇蝎,空有一副美貌,却含有一身毒骨,接近主角,却给主角带来无尽的伤害············张衍,一个…
  • 全民修行:我能一键修炼神功
    林奇宋天明《全民修行:我能一键修炼神功》
    林奇穿越到异世界,所有人在十八岁那天,可以免费到转生塔转生到其他世界一次,直到生命结束。每一次转生之后,都会得到转生塔的评价,得到转生积分。转生积分可以兑换转生世界的所得,如:功法、丹药、武器等。而林奇携带着一键修炼系统,开始疯狂的转生之路。
  • 僵尸4号
    秦岭山脉,重栾叠障,莽莽苍苍,延绵不断。江城座落于秦岭以东,是这一带有名的城镇,它北通龙州,南连苏州
    在那硝烟弥漫的年代,一个美丽的女孩,将怎样渡过那漫长的黑夜,绑架、威胁、潜伏、绝杀、战场,她所经历的艰难困苦的岁月,打造了一个怎样的人生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