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宋清然】的小说是什么?
  • 和总裁隐婚后
    总裁婚后宠文隐婚
    宋清然在订婚宴上发现自己的好闺蜜苏依冉和未婚夫慕容易两个人已经纠缠在一起,这种背叛让宋清然受打击,随后宋清然体内的药起了作用,迷迷糊糊撞进了某间房间,然后与一男人发生了关系。
  • 所爱隔山海
    所爱隔山海
    vb六月有糖呀宋清然写了一本小说来祭奠自己那段不为人知的暗恋,因为太符合青春少女暗恋一个人时的真实写照,被导演选中翻拍成电影。首映那天,电影上了一个微博热门热搜榜。###万紫千红总是be有一个评论很是显眼,献上我的膝盖,只求一个圆满。@六月有糖呀宋清然沉默许久,写下了自己的回复。“怎么写才…
  • 梦回红楼1-37
    红楼梦37章
    【梦回红楼】137章 【作者:三修萨满】 【202096更新】
  • 梦回红楼
    梦回红楼
    【梦回红楼】127章 【作者:三修萨满】 【2020629更新】
  • 羽生结弦:这是我家小可爱
    小说《羽生结弦:这是我家小可爱》TXT下载
    “小羽生啊,你说说怎么就这么多人喜欢你呢?”“小羽生,你知不知道我们央视是怎么形容你的?“幸得识君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容颜如玉,身姿如......
  • 惟愿与神明画押
    慕琳云翊《惟愿与神明画押》
    一朝猝死,她知道了原来世间真有所谓的神明的!而且这神明还一直守护着她?“回去吗?人间不比着无聊的天界有趣的多?”“唔回去,我要去找我的甜甜未婚夫!”“好,一纸契约,画了押你就可以走了.”毫不犹豫,看都没看她便画了押心满意足的回到人间,原想和宝贝亲亲未婚夫甜蜜幸福的度过余生可这是什么鬼?!未…
  • 重生之国民女配是公敌
    重生之人民公敌
    (原创)修改中!勿入!貂蝉:吕布,等你腿康复了,我们结婚好么?吕布:蝉儿,今生能等到你,余生有你,我便不后悔。你是我拔了氧气罐,都想吻的人。......
  • TNT:男主他A爆了
    马嘉祺朱志鑫《TNT:男主他A爆了》
    欢迎来到高级攻略系统,完成任务即可穿越下一个世界连载中(深情占有欲总裁)马嘉祺任务:毁掉宋清然“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占有你”/(伪温柔学长)丁程......
  • 浅婚衍衍
    男主陆衍
    若初vip20171209完结1150092点击|婚恋|678923字【】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穷胖子还想嫁入豪门。…
  • 医妃嫁到:王爷,别嚣张
    玄胤沈逸谦《医妃嫁到:王爷,别嚣张》
    离笙穿越了,穿成了背刺客黑锅,容貌被毁的乞丐。这样的穿越堪称史上第一悲催穿吧!虽摇身一变成了相府嫡女,但悲催的被赐婚给了玺王。就是那个颜值逆天、身份尊贵,却克妻克一切的天煞孤星。不过她可是携强大治愈能力而来的,专治福薄命短。背靠玺王这棵大树,欢脱的斗白莲、秒渣男、恶整老妖婆,顺便还混了个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