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宋知】的小说是什么?
  • 独占偏执神明的宠爱
    独占偏执神明的宠爱
    晋江VIP20200503完结 总书评数:590当前被收藏数:3304 国家级极珍神木林是人类最后的未能探索之地。 如今却变成了宋知浔的游乐场。 . 种菜,养鸡,打三神。 踩在破坏之神大腿上:“我需要养分,你懂的?” 揪了生命之神的耳朵:“鸡不下蛋了,你懂我的意思吗?” 扯了创造之神的头发…
  • 独占偏执神明的宠爱
    独占偏执神明的宠爱
    [灵异玄幻]《独占偏执神明的宠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上苍(晋江VIP完结) 1.神明精神即将崩溃,神格消失,救赎类攻略。 2.架空未来背景围地建国,受女王殿下超直爽绝不憋屈。 3.超级暴躁美貌妖孽受x工具人小心思超级多神级攻 内容标签:甜文未来架空直播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
  • 独占偏执神明的宠爱
    偏执神明的宠爱
    国家级极珍神木林是人类最后的未能探索之地。如今却变成了宋知浔的游乐场。.种菜,养鸡,打三神。踩在破坏之神大腿上:“我需要养分,你懂的?”揪了生命之神的耳朵:“鸡不下蛋了,你懂我的意思吗?”扯了创造之神的头发:“我说的蓝色的泳池,听清楚了?!”.神木林的生灵们曾经小心翼翼的侍奉着即将崩溃的神…
  • 替婚锁爱:娇妻别想逃
    替婚娇妻别想逃之唐宋
    被错认成自己双胞胎姐姐的苏晚凝,最终在渣男渣女的联手设计下惨死,一朝重生回到和顾玟渊强行发生关系的那一夜,这一世,她看清事实,手撕渣男渣女,并真心接纳那个两世都对自己用情至深的人。...
  • 韩知城——小水母与珊瑚
    宋知韩知城《韩知城——小水mǔ与珊瑚》
    一个希望来生可以做一只无忧无虑的水母,一个是希望可以作为珊瑚。“她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我很感谢她。在我不想说话的时候也能陪伴在我身边。”韩知城......
  • 京味文小茶爷和豪门霸总HE了
    [腐书]京味文小茶爷和豪门霸总HE了
    宋知打小儿就是北京一混不吝,没事儿的时候喜欢捣鼓捣鼓茶叶。被渣男伤害后,他来到南方小镇,开了茶庄。某个雨天,他上午还在和一个英俊的男人瞎胡闹。结果下午就出了车祸,直接失忆,把人忘掉。下午找上门的总裁:“”好一个凉薄之人,好一出翻脸不认人啊。——总裁决定在对方跟前多刷些存在感。直到存在刷多了…
  • 永生仙路
    永生仙路
    天玄界生命星球无数,其中玄族最为鼎盛,荒族受尽欺压,终于奋起反击,谁知功败垂成,荒族之王宋伯谦身死,无尽的轮回中他记忆泯灭。这一世他是现代社会的一个孤儿,因为失忆想通过催眠找回记忆,谁知与他随身相伴的古剑将他带回了天玄界,从此一个新的仙国开始崛起......
  • 宋知绾云之宴
    寒门嫡女七岁娇娇有空间免费阅读
    重生前的宋知绾:讨好姨娘、巴结庶妹,想要得到父亲的宠爱,然而却成了别人的踏脚石,被姨娘庶妹坑得满门抄斩。重生后的宋知绾:“讨好”姨娘、“巴结”庶妹,一巴掌拍下去让他们犹如断了腿的蚂蚱,再也蹦跶不起来。从此以后,宋知绾开始种粮食、赚银子顺手推动着父亲步步高升。灾难也好,战争也罢,粮食管够!药…
  • 一胎四宝,二婚老公超厉害
    小说《一胎四宝,二婚老公超厉害》TXT百度云
    身为黑红艺人的宋知,不想再闹绯闻了,然而京都世家出生财大气粗的财神爷周行昇却看上了她,还不是要潜规则包养她,是当‘男小三’要上位,要娶她当老婆!宋知吓得摆手劝退,“别,别,别,我配不上您。”周行昇拿出亲子鉴定,拎出了小奶包放在她面前,“你必须负责,跟我领证结婚。”“麻麻!”“麻麻!”“麻麻…
  • 反派他偏执又惹火
    反派他又偏执了
    【偏执反派霸总+追妻火葬场,大家点进来看不了吃亏,收藏收不了上当!没毛病日更六千!】宋知穿书了,系统告诉她只要让书中幕后反派大佬爱上她,不再祸害社会,她就能回家了。并且他们还绑定了互相的生命,大佬受到伤害,伤口在他身上,痛感在宋知身上。也就是说,大佬死了,她也半死不活成植物人。为了活命,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