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宗政煜】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完结 作者:寒子夜 十里高峰,朝阳明媚。 温柔的火红色照射,染红了那雪白的衣衫以及雪白的发,还有另外一侧林立的仙鹤。 凉风吹过,扬起了那白色的发丝,在风中舞动飞扬,映衬着白色发丝下一张妖孽般的脸,恍若神明。 白色的发丝,与之不符的面容,毫无瑕疵褶皱,有的只是如丝媚眼,细腻肌肤…
  • 将军夫人惹上门
    小说《将军夫人惹上门》TXT下载
    被五大美男宠着是什么滋味呢。高冷霸道宗政煜衍。温柔细腻段知昉。放荡不羁祁千钰。奶里奶气慕容绍。绝世高手秦华池。宋千觅每天身在福中不知福,她每天都渴望自由,她每天都在想着去玩些什么,对于美男的诱惑力她属实没有太多的兴趣。她甚至想成为他们的老大,众人一脸黑线的看着宋千觅。宋千觅本来充满笑容的脸…
  • 太子妃手札
    太子妃手札
    论太子妃变成皇后的艰难性是的,本宫只是一个无权无势,不得不依赖太子爷生存的太子妃为什么?因为本宫没有一个强大的后台啊可是即使是如此,本宫我还是努力的往皇后的路上前行着。四个小妾?没关系,本宫能搞定太子爷太冷淡?没关系,本宫会努力把他捂热的太子爷登基后要废后?什么这个问题太棘手了本宫需要冷静…
  • 逆天妖妃:血棺鬼帝心尖宠
    妖帝心尖逆宠
    一场背叛,两抹残魂合二为一,成为了吸血鬼怪物,血棺中重生,却被妖孽吃干抹净,沦为了暴君的移动血库。末世,王者重生归来,唯我独尊,手刃血仇,灭渣女。立誓要成为武尊,末世大陆都将为其颠覆。洞房花烛夜,她居高临下俯瞰,压在他身上,“从今往后,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他欺身而上,霸道宣誓:“今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