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小乐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我的下人是李世民
    王远长孙《大唐我的下人是李世民》
    【轻松+种田+纯爽文+半架空】【请考究党放过】贞观年间,历史高材生王远穿越而来,但系统要半年才能觉醒。无聊之极,他只能把蓝田县建造成桃源,然后招收下人来过悠闲自在日子。有一天,一名姓李的男子,突然上门应聘。王远好心收留,没想到他却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时不时就请病假,而且还经常问一些奇怪问…
  • 邪王要入赘
    邪王要入赘
    一句话来说:她是个父不详母不爱的孽种,一场骗局却招了个邪王为赘婿。众人恨:“你要脸没脸,要天赋没天赋,凭什么做九王妃?“桃夭怒:“呸,明明是你家王爷入赘给了我!”开玩笑,她好不容易找到个真心为她的人,为什么要放弃。众人劝:“她要长相没长相,要实力没实力,您怎么就瞧上了她?”元辰怒:“世上哪…
  • 哑舍之窈窕淑女
    哑舍之窈窕淑女
    咳咳,本文当然是跟老板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啦~如果是喜欢嗑老板和医生或者是扶苏的话,要慎入哦!!!!!!(顺便在填一填我的一些小遗憾吧~)傲娇顽......
  • 家中有事二
    家有中二 小说
    家中有事二(小乐的小说世界)
  • 医毒双宝:满级娘亲爱虐渣
    小说《医毒双宝:满级娘亲爱nuè渣》TXT下载
    玄凤大陆女皇重生在苍穹天都一个名声损坏被赶出家门的嫡小姐身上,身后还跟着一双粉雕玉琢、软萌可爱的小团子。小朵儿可控风,小乐儿可制火,狂风烈火、所向披靡。娘亲需要丹药,小朵儿上,娘亲需要制毒,小乐儿上,有人欺负娘亲,两个一起上。帝君跟在身后无奈的宠溺道:“小团子们,给爹爹一个表现的机会可好?…
  • 妃常淘气:美男哥哥别怕
    小说《妃常淘气:美男哥哥别怕》TXT下载
    作者:千墨香【由文】误入凡间的精灵之相遇(1)花影国一抹白色小身影映入了人们的眼中,只见本是热闹的集市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一动不动的看着眼前的小白影,好似他们轻轻一动,眼前如小精灵般的人儿就会消失似的。肤如凝雪,弹水可破,动人的双眸水灵灵,生得花一般娇,粉一般嫩,如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子下凡人…
  • 我爱云里
    小说《我爱云里》TXT下载
    她,终于明白她对他的情感,原来他早就住进自己的心中,只是不承认,那么,现在决定了,也不会娇情。所以,这次便让我来主动。“我用一枚铜钱,买下你,够吗”殷绝乐邪笑道,问着眼前的男子,男子失笑。殷绝乐又紧接着说“这可是我全部家当呢,还可以买个包子呢,不卖算了”男子一把抓住她的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挽名录
    小说《挽名录》TXT下载
    每一个少年,心中都有一位大侠。它没有武功,亦没有神兵利器。但却有着比这些珍贵百倍的力量,心有多大,侠就有多大。
  • 废材逆袭:魔尊请走开
    小说《废材逆袭:魔尊请走开》TXT百度云
    原本现代雇佣兵却因为飞机失事而丧生于半空,意外重生在废材小姐身上。由于重生当天趁火打劫了某只魔尊,导致她以后苦逼且郁闷的生活。某女:咬牙切齿的说道:“滚开,我这里太小,住不下。”某魔尊:笑的人畜无害,“无妨,我只住床上。”某女:“美色,我只欣赏,却从不使用。”某魔尊:“正好,我的美色足够你…
  • 修罗恋
    修罗恋
    【GL】《修罗恋》 作者:白想想 引子 “喂,老妹啊,你回到家了吧?” “恩,刚到。” “我那小崽子暑假就麻烦你和妈带了哈!妈现在带他出去逛超市了,我和你嫂嫂要上飞机了挂了喔。” “噢,记得我的礼物,和嫂嫂玩得愉快。” “知道了,拜。” 还真有点同情我那4岁的小侄子,康康小朋友,老是被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