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小五】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农门小娇娘
    极品小娇娘
    李晓萱一不小心穿越了,头破血流偏偏还遇到母亲离世,面对四个未成年,她暗暗发誓:我有空间我怕谁!本以为亲爹不靠谱,没曾想这世道后奶更坑人。前有极品亲戚挡道,后有邻里处处挖坑。李晓萱表示:要钱没有,要命~姑奶奶打的你亲妈都不认识。某正太死里逃生,惊觉自己重生,入眼处是一个小仙女,他发誓:你救我…
  • 她拿了星际大佬的恋爱剧本
    冷青顾琴《她拿了星际大佬的恋爱剧本》
    【快穿大佬VS星际大佬】,双强的恋爱剧本全靠系统。系统:我太辛苦了!快穿大佬只想完成任务然后去休息玩耍一百年,没想到在任务世界里一不小心翻车了!这下好了,只能在落后的星际世界里慢慢养伤。没想到——【520恋爱系统已激活!】【宿主您需要攻略对方,提升好感度哦~亲~】她竟然拿到了一部恋爱剧本!…
  • 墨白之兜兜转转寻回你
    墨白之兜兜转转寻回你
    白浅历劫之后没有选择喝下忘情酒,与夜华一刀两断,老谋深算的大金龙抱得小狐狸归。
  • 长相守之锦绣恋
    原非宋明磊《长相守之锦绣恋》
    姐妹两个被卖与权臣原家为奴的花木槿与孪生姐妹花锦绣历尽悲欢离合、成长蜕变的故事。乱花渐欲迷人眼”求不得,爱别离,缘起缘落皆是命。乱世相守,生......
  • 最强星辰至尊
    保卫星球
    [火爆科幻修仙文]无尽星空数不尽,各种冒险迎面来。星空乱世无人敌,唯有星辰化此难。拥有源源不断的灵气支持,最纽币的五形全属性,能幻化chéngrén形的美女灵兽,越级杀敌的最高境界,能七十二变的好兄弟。苏墨一行人将穿梭在星空的每一个角落,探索每一个宇宙里面的奥秘。不同的宇宙,不同的星球,其…
  • 张秀才之谁是凶手
    心里陈贵《张秀才之谁是凶手》
    明朝年间。民间发生了几件奇案,秀才张怀远与一众捕快历经千辛万苦,除暴安良的故事。
  • 魔君大叔爱上我
    恶魔叔叔爱上我
    宁可自己出手,也不死在别人手上。她被墨无垢的人追杀,拔剑自刎,死了就死了,还要投胎。情乱冥界,孟婆亭内,小五慕晴对站在眼前的男子立下诅咒:“墨无垢,我用最后的法术诅咒你,永生永世都将失去挚爱。”投胎成天真无邪的小娃娃,被他睡了,她虽然小了点,可是不傻呀,看小五折腾他!墨无垢钟情,把小五抚养…
  • 风水奇谭6:盗墓边城
    风水奇人盗墓
    熊姥姥以重泉守宫为药引,终于解开缠缚在风冷情身上的五蛊断魂钉之毒。客栈之中,却巧遇前来苦苦寻找风冷情的水灵。水灵因看见点穴观音门下郑君示好风冷情,一时误会,伤心远走。风冷情随后追随水灵,一路来到塞北苦寒之地,无意之中陷入一座地下古城之中,在那机关重重的古城之中,风冷情终于发现一个淹没于岁月…
  • 柒上八下:忠犬将军好调教
    柒上八下忠quǎn将军好调教txt
    多少约定如同飘飘的风与萧萧的雨吹过便落下,沉寂在过去的土地里再也不见踪影。唯有在翻来覆去的夜里,竹几一灯人做梦,她才会想到当初的雁过留声。想起梦回大赵的那段时光,想起那个对她言听计从的清秀将军,想起他的嘴角弯弯,仿佛秋夜里皎洁的上弦月映在幽泉流水上,又动人又令人心碎。
  • 穿花溪
    柏世纯柏云海《穿花溪》
    漫天花如雨,不见故人来!塞北与江南,携手共天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