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小汤】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风水师
    超级风水师5200
    在这个武神和天士可以纵横的世界没有斗气修炼的天赋,没有神术的感应力小小的风水师如何突破千年的障碍,开创举世震惊的传奇?A签作品,大家放心收藏,多多投票哈,拜谢喜欢的朋友加群
  • 在下为神偷,少庄主请接招
    在下为神偷,少庄主请接招
    白鹭山庄有两位少爷,少庄主和姜少爷,外界关于其之间的关系传说沸沸扬扬。妙手神偷小汤为了弟弟阿祥的身体前往白鹭山庄偷窃血灵玉,却不料被少庄主何耀风抓了住,侥...
  • 下过雨的天空
    下雨的天空下一句
    如果能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和孙珂奕打那个赌。如果能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对李慕南说出那句我喜欢你。如果能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看着姜小汤落水。那些过错的青春里是我一辈子的遗憾,而我想用自己的一生来弥补。
  • 白骨祭
    初夏初心小说
    我们这一带有一个很隐秘的仪式,这仪式叫假葬。假葬,顾名思义,就是假的葬礼。家里老人生了病,要找来病人的旧衣服,做成一个假人。它的名字叫“疴”。做好了“疴”之后,要由老人的至亲背着它,埋在坟山上,这个过程叫葬病。那天,轮到我背“疴”了。结果,发生了一些怪事。
  • 独守一座孤城
    孤城守一半
    双胞胎姐姐亲手毁她容,把她卖给穷山沟的傻小子当媳妇,害她被囚禁整整两年,成功夺走了她帅气多金的未婚夫。不想三年后的一场意外,让她沦为了未来姐夫的禁脔。江堤上,她抿唇苦求:“姐夫,放过我。”可换来的却是他冷漠的白眼。“严雨泽,你赢了。希望下辈子,别让我再遇见你!”带着愤恨,她奋不顾身的跳进了…
  • 超级风水师
    超级风水师
    《超级风水师》全集 作者:佛祖是爷们 人无完人,一个毛头小子因为得到了阴阳五行气功的修炼方法,意外洞悉到了这个世界上的诸多玄奇之秘,他任性自私,为所欲为,敢想敢做可是当他真正了解,真正经历了之后,他成长了起来,他修成了正果。 心境成熟之后,他一心专研风水大阵,助人为乐,积善行德,最终踏入…
  • 狂戏江湖
    良子轩小汤《狂戏江湖》
    江湖是什么,不就是快意恩仇,血染一生嘛。以己手中残刃,搅弄江湖。
  • 劳资这次不当冤大头要当男主
    风平圆子《劳资这次不当冤大头要当男主》
    点收藏,不迷路~从末世身穿到星际时代后,风平收养了幼崽,每天缝缝补补一心养崽,谁能想到,幼崽和假房东·幼崽姐姐只拿他当冤大头。风平初期无知无觉,中期知道了幼崽全名叫李战元,他猛然想起他18岁时看过的小说《为爱痴狂》,女主的弟弟就叫李战元。小说剧情是这么个剧情,女主和原男主是青梅竹马的关系,…
  • 影帝,你老婆又向你表白啦!
    影帝你老pó又向你表白了免费
    1V1双洁小甜饼,男神影帝大叔X真老婆粉天才歌手。追星少女的人生巅峰是——嫁给爱豆。而安茵茵就做到了所有老婆粉期盼的人生巅峰。安茵茵:陆时淮是我老公!所有老婆粉(一脸淡定,见怪不怪):也是我老公。安茵茵(生气):我可是有证上岗的正宫娘娘!粉丝们:后援会会长证吗?陆时淮:结婚证。粉丝炸锅,而…
  • TNT:时代小崽子生存日记
    TNT:时代小崽子生存日记
    【本文已签约】作为时团唯一的女生和她的好兄弟们的甜蜜小故事。时代还不怎么拽的崽子和她的好兄弟们。八章以后TNT全员出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