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小浩子】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六零
    她重回六零
    章素素是个没什么亲缘的小丫头,本该疼她的爸爸妈妈一年见不了几次,按理隔辈亲的爷爷奶奶不喜欢她,把她带大的曾祖母每天靠骂人度日,一母同胞的弟弟靠她养活。出城挖个野菜的功夫,还穿越了时空,结果剧情翻转,她成了哥哥姐姐们的掌中宝,每天小肉吃着,小饮料喝着,日子不要太逍遥。可惜好景不长,偷摸出个任…
  • 儿子,请给爸爸指条明路
    小说《儿子,请给爸爸指条明路》TXT下载
    2001年,下岗工人陈伟国妻子去世,给他留下了一个刚出生的儿子。这个儿子打小就聪明,看事情向来......向来深远。每当陈伟国即将山穷水尽的时候,儿子总能在关键时刻拉他一把,给他指条明路。然后,陈伟国又再次陷入到山穷水尽。都说儿子会坑爹,陈伟国身为爹,常坑儿子。
  • 绝世:远古大陆的传说
    远古的大陆传说
    不一样的雨浩的故事。前期会有微量奥拉星元素,中后期会掺杂很多奥拉星元素。
  • 重生之从做个好爸爸开始
    “妈,妈,看,你快看啊!眼珠子动了,爸爸是不是要醒了?!”杨剑迷迷糊糊的听到一个小女孩激动的喊道。头
    穿越到平行世界,有了一个有点腹黑还一心要给爸爸找后妈的女儿要照顾。或许,以后,可能还要有个大姑娘带着个孩子要自己照顾。这日子过得,逃不了照顾人的命了。
  • 新纪元:星际战神
    郭焱秦武焰《新纪元:星际战神》
    人们对于浩瀚星空的探索从未停止过幻想,在这星空之下,平行世界的存在使得宇宙有着无限的可能。强大背景的少年,却也有着自己的烦恼,每个人的成长都......
  • 琴殇
    闫浩瑜儿《琴殇》
    十指轻挑,琴声惑人。一拢,勾勒大千万物,一捻,绘尽儿女长情,一抹,倾诉魔帝风范,一挑,血泪染尽长空。我血誓言:天若待我不仁,我便让这天因我而裂,地若待我不善,我便让这地因我而陷。宁可以这天下万千之命,换你红颜一笑。乃至,天地合,山岳裂,江海竭,我亦,不悔。
  • 爱,太累
    书名:爱,太累作者:卡尺爱,太累的内容简介《爱,太累》:因为爱他,他众叛亲离;因为爱他,他武功全尽;
    书名:爱,太累作者:卡尺爱,太累的内容简介《爱,太累》:因为爱他,他众叛亲离;因为爱他,他武功全尽;因为爱他,他男身孕子为了他,他牺牲自由,放弃名利进入后宫,难道他所做的一切不能换取一点的爱意吗?爱你,太累了!第二部《爱你,不累》:曾经让周明毅苦苦的念着,终于心碎离去。最后竟发现自己从一开…
  • 倒霉天师
    看倒霉天女
    他是法医,验尸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他是驱魔师,驱魔是他的使命。然而哥哥学长的到来让他的生活,状况百出。第N次被甩,让他对爱情失去信心,阎王继承人的身份,让他一次次的面临险境,强悍如他,看看我们的驱魔师,如何才能找到属于他的爱情。与妖王九月的相爱,又将怎样走下去,面对阎王付出,他该何去何从意外…
  • 情醉巴黎
    小说《情醉巴黎》TXT百度云
    韩以诺说,顾珉宇这男人就像是毒药,一旦沾上,便再也戒不掉了。法国初次相遇,韩以诺便迷上了这个冷漠的男人,缠着他,她渐渐习惯了他的陪伴。结婚后,韩以诺更是对这个男人上了瘾,她戒不掉也不想戒掉。打打闹闹的生活,她沉溺其中,却不想身世曝光。韩以诺一夜成为杀人犯的女儿!雪上加霜的是,正牌小姐竟是已…
  • 舞动青春:误惹腹黑痞校草
    舞动青春:误惹腹黑痞校草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舞动青春:误惹腹黑痞校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舞动青春:误惹腹黑痞校草》作者:叶希维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