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尚子】的小说是什么?
  • 盗鬼经卷
    盗鬼经卷txt
    浩瀚历史沙漏,埋藏旧事横亘数千年。典籍承载不下辽辽红尘往事烟云,回顾伊始,以诡异的色彩呈现一方绝世旧历。数千年传承下来的地脉文化,“崶宇玄圣”,“世尊地藏”之名,解开不被世人了解的诡异故事......《盗鬼经卷》逐一详述,敬请跟随一起经历那段古来之神鬼莫测的传说......分享书籍《盗鬼经…
  • 幻想的闲散高中生活
    幻想的闲散高中生活
    尚子和美雪以及其他人的高中生活,也是我所期盼的、存在于幻想的高中生活。轻小说,希望大家喜欢。
  • 无殇界
    尚子文尚子《无殇界》
    这是一个恢宏的新世界。这里有着超越人类想像的事物,变幻着各种光怪陆离的景象。所有的旧人类都对它趋之若鹜。它,代表着力量,代表生命的延续它名离殇,亦名无殇。
  • 蒹葭怨
    慕容尚子《蒹葭怨》
    自幼便被封为北燕太子的高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无心政权,终日厮混与内帏之中;他身上流淌着贵族的血液,自幼善骑射,却气质阴柔内心深处盘根错节着无数脆弱的神经。年轻的皇子,容貌俊美,优雅矜贵,举世无双,坐拥锦绣万里,尊受万人敬仰,却极为优柔多情,总是在不经意中揣摩着各色女人······或许…
  • 【继母と少年 特别教授】(全)作者:牧村僚(日) 翻译:复活126
    【继mǔと少年 特别教授】(全)作者:牧村僚(日) 翻译:复活126
    【继母と少年 特别教授】【全】【作者:牧村僚(日) 翻译:复活126】
  • 成反派的我靠捡破烂飞升
    [腐书]成反派的我靠捡破烂飞升
    宗政蔓在现实世界过劳猝死,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穿书了。穿书倒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她拿的是反派剧本啊!穿成反派的她为了不引起众人注意,天天背着竹篓上山下地捡破烂,企图以奇怪的举动掩盖自己的反派身份。不过修真界的破烂好像质量都很高的样子,宗政蔓动不动就会开出ssr礼包。譬如:她随手拣的破石头,洗一洗…
  • 穿成反派的我靠捡破烂飞升
    穿成反派的我靠捡破烂飞升
    [穿越重生]《穿成反派的我靠捡破烂飞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倚轩听雨(晋江VIP) 晋江VIP20220509完结 总书评数:167当前被收藏数:1260营养液数:96文章积分:27,940,536 宗政蔓在现实世界过劳猝死,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穿书了。 穿书倒也没什么问题,但是…
  • 穿成反派的我靠捡破烂飞升
    宗政蔓褚宁《穿成反派的我靠捡破烂飞升》
    【欢迎预收隔壁《一心当红娘的我成了万人迷》】宗政蔓在现实世界过劳猝死,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穿书了。穿书倒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她拿的是反派剧本啊!穿成反派的她为了不引起众人注意,天天背着竹篓上山下地捡破烂,企图以奇怪的举动掩盖自己的反派身份。不过修真界的破烂好像质量都很高的样子,宗政蔓动不动就会开…
  • 形婚试爱
    形婚后爱上
    他替她在前男友婚宴解围,她帮他躲过爱慕者的纠缠,可他们,却不是情人关系。于她,他有深铭于心难以割舍的同性旧爱;于他,她倾尽全力爱着的一直是前男友。可为救他于家族斗争之水火,她明知是形婚却甘愿下嫁,却又阴差阳错被迫跟着他的同性旧爱远走他乡。此去经年,再重逢,他身边已有别人,而前男友则回头欲重…
  • 立海纪事
    立海纪事
    网王《立海纪事》全本完 作者:闲琴书 嘛~就是如题目所说的这么回事。 立海大附属国中的2677名学生中,就有一个浅草亚由。 网球王子跟她,是红花与绿叶的关系——我是指,她是绿叶。 以上,算是简介了。 喝茶,望天~ 注:今年很开心,有一位最喜欢的王子跟自己同一天生日。于是,这篇文送给自己,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