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尹志杰】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重生之房东小姐超甜的
    重生之小房东全文在线
    【双重生】【搞笑】人家重生有金手指,有发财大招,可钱瑶瑶硬是被塞了个散钱系统。上一世对着房客见死不救,压榨剥削,这一世在系统云知的监视下,她统统都要还回来。有房客欠下巨额赌债?有房客没钱住院治疗?还有人要欺负她的房客?云知:钱瑶瑶,给老子上!因此视钱如命的钱瑶瑶,重活一世为了活下去,只能活…
  • 求你了,我真的不想毁灭宇宙
    小说《求你了,我真的不想毁灭宇宙》TXT下载
    初获系统的赵宇豪,渐渐的发现,系统给予的奖励越来越让他心中胆怯。“叮,恭喜你成为全省高考状元,获得22世纪电饭煲。”“叮,恭喜你成功获得诺贝奖,获得行星级镭射炮。”“叮,恭喜你完成任务进入世界前十强企业,获得光速太空飞船。”“叮,恭喜你荒野逃生大型副本。获得次声波攻击武器”“叮,恭喜你完成…
  • 超级神宠进化系统
    超神宠进化系统txt
    【一天不装逼,我浑身难受系列第二部!】驯养神级宠物,纵横都市无敌。花猫变白虎,草龟变玄武,野鸡变凤凰,小蛇化神龙,所有神兽,我通通都有!“叮,恭喜宿主,养成超级混沌吞天兽,是否提取?”王凡:“是!”“叮,恭喜宿主,养成九头黄金帝王龙,是否提取?”王凡:“是!”养宠物,开宗门,玩蛇,不是在装…
  • 天道城主
    流火八月,炎阳如盆。暑期的江大校园一片空旷,篮球场上几位猛男仍在厮杀不已。钟七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
    骚年,我看你骨骼惊奇,这有一本绝世秘籍,拯救地救就靠你了。灵气复苏,获得天道传承,走上千里送金手指之路。实则,钟七一辈子干得事儿就是匡(feng)扶(chao)正(di)道(pi)。
  • 吾家淘妻不好惹
    吾家淘妻不好惹 夜海林 小说
    吾家淘妻不好惹是夜海林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青涩关系】第三部做了吗?这是个大问题,咱们漂亮的云珀妹子一睁眼发现身边睡了个陌生的妖孽,当场就被自己倒抽的一口气给呛住了。她不就是逃婚吗!至于那么天打雷劈还得失贞吗!连滚带爬各种跑路,可跑了半天,回过神来,刚满十八岁的她就这样被华丽丽的改了…
  • 先婚晚爱,最佳模范老公!
    先婚后爱最佳模范老公
    新文《报告,总裁已上瘾》:先婚后爱是不是太前卫了?如果你问叶安,她肯定会吼你!这算屁啊!姐18岁嫁给雷子韧,26岁才开始跟他谈恋爱!叶安也曾好奇地问过:“雷子韧,你是不是不喜欢嫩草啊?”雷子韧满脸黑线,一口老血差点喷出老远!且看一个单身主义的面瘫土豪如何磨练成模范丈夫和超级奶爸!大千世界,…
  • 嘘!我在地球养外星人
    我在地球养
    身为灵气大陆御兽宗的少宗主,林仙儿一直都是天之骄子,更是各大世家同辈中的楷模,一次意外,不小心陷入了空间乱流中,本以为必死无疑,没想到竟然来到了地球上,整个星球都是凡人就算了,竟然还有外星人,林仙儿很惆怅,她觉得自己修仙无望了。没想到地球灵气复苏了,一切都变了,说好的凡人,一个比一个彪,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