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尼玛次仁】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软件
    小说《未来软件》TXT百度云
    罗宁,刚刚失恋的他又丢了工作。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但是这也是他奇遇的开始!“你是谁?”“我是你未来的老婆。”“我去!真的假的?”一部山寨手机!但是软件很牛奔!不但可以跟未来的老婆聊天,还能玩各种各样的‘特殊游戏’于是乎他成了世界上最牛奔的主。喜欢的筒子加群:33629503
  • 东汉末年立志传
    东汉末年立志传贪狼是
    可以看成是《宅行》的姐妹篇,但是在剧情构思上自认为要超越前者,加入一些宅行中没有体现、或是体现不完全的玄幻色彩,使武将不再像前者那样处于弱势,而是与谋士分庭抗衡。尽量使两本书的人物构造不冲突,事件能够连贯。简介一句话:东汉末年,一名黄巾小卒的立志传。最后友情提示:一,本书是单主,前作主角不…
  • 铁血军魂:西藏武警传奇
  • 自由界
    小说《自由界》TXT百度云
    2012灾难必备工具书!玄幻与科学的真实结合。年轻人,入世不久,运气不好,也没有“无上至宝”。但是,只要有“自由的意识、不死的意志!”便可“创造非凡,无视巅峰,拯救末日!”世上本无超自然,一切奇迹、奥秘皆为自然。我们眼中的世界和我们自己都需再次苏醒过来,走向自由。有这样一种人,他们分散在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