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岑参】的小说是什么?
  • 美人殇:笙歌散尽情未央
    小说 笙歌散尽曲未殇
    莺啼燕语,春光不似当年。往事就像是飘飞的衣袂,已捕捉不住。我没有想到,母亲会过不了自己的心结,撒手人寰,我没有想到父亲会死于最宠溺的爱妾红芍之手,我没有想到有一天,口吐莲花,隽言妙语的习弱会为救我丧命,我没想到上官居睿在我千疮百孔后仍精心守候着我,我没有想到岑参会踏遍天涯路地寻我,此后隐居…
  • 大唐的旗帜
    魔shòu 大拇指 旗帜
    天宝十年,一个后世的宅男穿越到了怛罗斯之战的战场上。他从战场上活了下来,想要摆脱随时可能会死的身份,同时为即将爆发的安史之乱做着准备;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另一场大乱却在此之前爆发。他要如何应对出乎预料的大乱?
  • 大唐的旗帜
    大唐的旗帜
    起点VIP20210603完结 192.21万字1.03万总推荐 天宝十年,一个后世宅男穿越到了怛罗斯之战的战场上。他从战场上活了下来,想要摆脱普通士兵的身份,同时为即将爆发的安史之乱做着准备;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大食人突然攻打安西,唐食两国不得不在安西进行存亡之战 热血穿越
  • 二十世纪隋唐五代文学研究综述
    二十世纪隋唐五代文学研究综述
    二十世纪隋唐五代文学研究综述作者:杜晓勤著 唐代文学研究百年随想杜晓勤《二十世纪隋唐五代文学研究综述》 序葛晓音 隋唐五代文学研究从古代步入现代的历史已近百年。虽然学术的发展不以纪元为界,但与时代的变迁息息相关,因而在世纪末作一番回顾和反思还是很有意义的。
  • 李白被我上了身
    “何方邪祟,为何在吾体内?”“嗯你又是何人?”“大唐翰林供奉,李白是也!”李白?开始还有些迷糊和昏沉
    “何方邪祟,为何在吾体内?”“嗯你又是何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大唐翰林供奉李白是也!”李白?天哪,我竟穿越到李白身上,还是一体两魂!
  • 大唐帝国血
  • 惟我真神
    真我神 小说
    大千宇宙,有无数个不同的时间和空间。许多不同的时空之中,都有一个和地球上每个人相同的个体。一个来自仙侠时空的个体,跨越了无数个时空,寻到了地球之上的职业经理人龙传,并将其引入到那一个仙侠时空。龙传携自身的记忆和来自仙侠时空个体留给自己的赠予,以意识跨越时空,重走另一个时空个体的人生之旅,走…
  • 大唐绘卷
    林枫公孙《大唐绘卷》
    高智商学霸梦回大唐成为没落的青楼少东家。此时此刻,这个大时代的齿轮因你而再次转动,你正在经历的这段历史并非你所了解的那样发展,这幅《大唐绘卷》将引领你开启一个崭新的时代。中华大地,乃至整个世界都将被绘入这幅荡气回肠的绘卷之中。在这里大胆而谨慎地施展你的才华,结交天下英豪,收罗奇珍异宝,修炼…
  • 大唐潜龙
    大唐潜龙小说
    天宝十年。此时唐玄宗李隆基已步入暮年。此时大唐山地作战之王高仙芝,正剑指黑衣大食。此时南诏王阁罗凤野心勃勃,姚州暗流涌动。此时坐拥十万燕辽铁骑的安䘵山,正暗中窥视唐玄宗李隆基帝位和天下美女杨贵妃。这时,一名现代边防军人意外来到唐朝天宝十年,作为嗣邠王之子的李兴,他能做些什么?他又将如何运用…
  • 大唐小子
    大唐小子
    他,要逆天。安史之乱,遗患至今。若要重来,首当其冲者谁?一根玉琮,降妖除魔。玉宇澄清,阴霾犹存。每每关口,总是跑偏。幕后黑手?意欲何为?看大唐小子,如何逆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