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岳晨】的小说是什么?
  • 太极魔法神
    异界之太极魔法神
    魔法遭遇太极会发生什么?岳晨结合太极与魔法,创出神奇的太极冥想法。从此,岳晨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魔法不再深奥难学,修炼不再无聊没趣。复合魔法艰涩难学?魔法卷轴珍贵难制?这些对岳晨都不是问题。不管多复杂的魔法,他都可以随手捻来。不管什么级别的卷轴,他都能够一挥而就。岳晨的口号就是:“改变…
  • 这小子在修真(包子)
    小说《这小子在修真(包子)》TXT百度云
    作者:二品肉包子无拘无束,武碎虚空,永得逍遥。修真有万千,小子只有一。第一章这小子叫岳晨西岭山脉中,一名中年男子走在山脉之中,脚步间有着几分踉跄,好似醉酒未醒,男子相貌略显普通,左边嘴角那延伸到眼角那条长长的刀疤给人一种凶煞之感。中年男子从腰间取下酒壶灌了两口。咂了咂嘴说道:“有酒没肉不好…
  • 这小子在修真
    这小子在修真
    《这小子在修真》故事提要——刚一进包子铺内岳晨就喊道:“小二,来笼肉包子”小二:“客官你稍等~”找了个位置坐好岳晨。取过碗碟,放入醋和辣油。小二已经将一笼肉包子放在了桌上。轻轻夹起在碟碗中稍稍沾了沾,肉包子就到了岳晨的嘴中。嚼动间岳晨脸上出现了满足的笑容。一笼包子入肚,岳晨缓缓说道:“能吃…
  • 这小子在修真
    这小子在修真
    《这小子在修真》全集 作者:二品肉包子 无拘无束,武碎虚空,永得逍遥。 修真有万千,小子只有一。 第一章这小子叫岳晨 西岭山脉中,一名中年男子走在山脉之中,脚步间有着几分踉跄,好似醉酒未醒,男子相貌略显普通,左边嘴角那延伸到眼角那条长长的刀疤给人一种凶煞之感。 中年男子从腰间取下酒…
  • 新灭世劫
    新灭世劫
    《新灭世劫》故事提要——天道循环,报应不爽,时间尽头,宇内崩颓,乾坤倒悬,试看一个普通的小子如何凭借机运及实力通过这灭世之劫......
  • 太极通天
    小说《太极通天》TXT百度云
    魔法很强大?在太极的统御会变得更强大!魔法很难学?在太极的帮助下,深奥的魔法变得简单的不要不要!通过冥想吸收魔法元素的速度太慢?在太极的帮助下创出太极冥想法后,这已不再是难题。学习魔法很无趣?借助太极学习魔法充满乐趣!岳晨的口号就是:“太极在手,天下我有。改变异界,改变未来。”
  • 太极通天1
    岳晨桑特《太极通天1》
    “太极在手,天下我有。改变异界,改变未来!”
  • 太极圣尊异世游
    异世之太极尊者
    apapot“太极在手,天下我有。改变异界,改变未来!”apapot"
  • 征战系统之一统九重天
    征战系统之一统九重天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表面天真少年,实则一代枭雄。私下招兵买马,暗中发展势力。借生意之名于各邦国安插间谍,披学院之皮在各领地招兵买马。不知星火何时起,谈笑江山归王朝!
  • 次元型月系统
    次元型月系统txt下载
    苍天保佑祝我抽出闪闪啊!岳晨跪倒在地,手中狂按十连按钮。偶得系统,本以为会是平淡人生绽放色彩的时刻。然而这个系统,却是一个天坑。想变强?可以啊,氪金吧。没钱?没钱还想变强?岳晨大哭。“奏者哟,那个舞台人好多,余也要去一展歌喉!”等等陛下!你这样会出人命的!“妈妈,我想用膳。”乖~杰克,明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