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崔健】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脑内作死系统
    我的脑内作死系统88
    崔健生病了,而且是很严重的病,癌症晚期,医生都让回家该吃吃,该喝喝,顺便料理料理后事。然而心灰意冷的他发现事情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为了自己的性命能够延续,崔健牙一咬,脚一跺,双手抱拳,朝着女生宿舍大喊:“在下明教张无忌”分享书籍《我的脑内作死系统》作者:成有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脑内作…
  • 言说往世
    往大说 往小说
    天上大佛注视着人间,陆上石碑感应着世界。少年赵言,为了光复父辈失去的荣耀,离开山谷,迈向人间,与朋友一起,认清真假善恶,走上成为无上大能的道路!
  • 最强食神系统
    最强食神系统免费阅读
    原本味觉失灵厨艺道路暗淡的陈少哲,有朝一日忽然得到最强美食系统的帮助。打脸不肖徒儿,怒斥黑心老板,从此开个小店悠然赚钱,让全世界的人都膜拜在自己的厨艺之下。“他是东方美食界的食神,他是全球美食界的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食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
  • 我可以升级了
    我可以升级了五十七
    母亲病重,女友又将成为他人妻,苦逼的我该怎么办?得到了超级系统,我可以升级了。各种流弊能力物品,各式花样美女,我要策马奔腾。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录体验。登录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我可以升级了》…
  • 我可以升级了
    我可以升级了
    《我可以升级了》全集 作者:南锅 我的支付宝和别人的不一样,点了个穿越墙壁的套餐,我要去隔壁女神家看看她在干嘛,嘿嘿~! 第一章天赋 我茫然地望着窗外流逝的风景,思绪如一团乱麻。 默默地咬着嘴唇,我极力不让自己哭泣。 脑海里全是老爸早上跟我说的话。 “你妈快不行了,是白血病,单是…
  • 问凡道
    问凡道
    《问凡道》TXT下载(全本) 作者:o花开无月o 留下这句话后,吕岩走了 而从吕岩走掉的这一刻开始,他才是真真正正的找到了一个要修仙的理由。 不是为了杀掉谁,不是为了向谁报仇,只是为了证明一件事!那就是凡人可以修仙! 问凡,问凡 吕岩修行到这里,才算是真正找到了自己修仙的意义。 …
  • 问凡道
    问凡道
    《问凡道》全集 作者:o花开无月o 天道不可强求,凡人不可修仙。 本书讲述一个穿越人士平凡的修仙史。 本书讲述一个修仙世界精彩的凡人史。 仙人问凡,逆天道,修凡仙! 第一章少年吕岩 黑漆漆的夜空中,只有几许繁星闪耀在天空点缀着夜色。而在这个偏远的小镇之内,几乎所有的人家都已经熄灯睡觉却…
  • 不死兵王
    萧峰宋茜《不死兵王》
    推荐朋友新书《兵王归来》,绝对值得一看!特种兵萧峰偶得双鱼玉佩,成就不死之身,纵横都市,俘获万千美女,抒写正义传奇!新建QQ群:385296398
  • 一号药品店
    药店一得一失
    宁羽本想去抢劫药店的,却被一个龟速糟老头诓骗着丢进了一扇门,结果,他在那扇门后得到了一个药剂师学徒的身份。破落的小镇上,一个名为一号药店的破败小店突然声名大震,只因为它那里有着世上最奇特的药剂售卖。..
  • 无限轻松
    轻松无女主小说
    很轻松!很轻松!可以说是无限流的败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