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巴特鲁】的小说是什么?
  • 武神养老院
    刘墨巴特鲁《武神养老院》
    仙魔养老院“属于我们的时代已经过去”玉皇大帝说“老了老了,八戒那个憨货太乙上仙昨天被一炮打碎了猪耳朵”一只身披金色锁子甲的猴子说“大圣,您老青春永驻,寿与天齐”白胡子老爷爷说“艹,都给老娘闭嘴,清一色自摸,拿钱拿钱”怀里抱着一只白兔子的绝色女子说
  • 龙语兽修
    龙语shòu修完本txt
    每个男人都是一头野兽,兽欲潜藏在你的内心。不可否认征服与占有的快感。功成名就、妻妾成群,古往今来,或明或暗,都让你我心里想的痒痒。这个故事中的,来源于周围的人,石三努力的思索,却不能完全表达出来。适度意淫,总之不会让大家看的憋屈就是了。故事概要:毕业三个月的内连续失业三次的汪大林捡到了一颗…
  • 龙修兽语
    龙修shòu语
    《龙修兽语》完结 作者:石三 楔子 远古起始,西方神界和东方仙界就不同。从伊甸园到巴比伦的混乱之塔,西方众神始终秉承着固步自封的传统,不允许有人干挑战他们的神威和尊严。而东方仙界,却将大量的仙法流向下界,让凡人修炼。于是无数修真前仆后继,期望有一朝飞升成仙。 几千年过去了,西方神界始终得…
  • 异界奴隶主
  • 风流魔法师
    汪大林宁宗臣《风流魔法师》
    本书淫荡而不放荡!纯洁而不古板!风流而不下流!没有斗气?我有肉体!没有魔法?我有精神力!神?吞噬!魔?吞噬!权力?我所欲也!美女?亦我所欲也!一个有个性的主角,或许有过挫折,但绝不会丧失斗志!绝不装b!绝不懦弱!做人认真,书必完本!
  • 战魔之巅
    小说《战魔之巅》TXT下载
    神秘的水晶骷髅头,少年的奋发与张扬,一个魔幻世界的大时代,帷幕渐渐拉起......大风起天地乱不道众神并起人豪迈声飞扬啸破云海苍茫长袖舞剑轻吟把酒何曾得醉挥手独孤去
  • 萝莉的异世热血物语
    某萝莉的异世热血物语txt下载
    艾莉希雅说的并没有错,尽管事先没有任何的联络和预定,威廉和索菲亚几天后还是各自带着一支部队增援了过来。只可惜两人带来的并非战舰,而是精锐的地面部队——嘛,如果是战舰的话,也不可能在几天的时间内就从西大陆赶到泰兰米尔了。虽然联盟高层得到了小女王为什么要发起远征的解释,但其他人却并不知道。当恶…
  • 在平行世界当德鲁伊
    小说《在平行世界当德鲁伊》TXT百度云
    平凡的普通人张伟,不知怎么的穿越到了平行世界,但在这个全球修行征战异星的世界,张伟却不再平凡。
  • 五狂神战记
    狂战记txt
    由莱伊创建的神秘的布鲁尼克工会,也许是一个比伊斯修尔大陆还古老的存在。两国之间的争斗引出了它的存在,另外,神器的问世,封印的变弱,神秘的组织等等,都预示着这片大陆将遍布纷争。文笔不好,但是用心写的,不是无限升级,后期会更精彩。
  • 斩煞江湖
    桃李芬芳映山红,朵朵绽放迎客宾。活泉仙水缓流逝,翻涌银浪笑春风。燕子湖水绕桃源,狭道通船逾千年。阡陌
    纷纷扰扰乱红尘,南伐北战永不休;各称豪杰会帝事,斩煞江湖正此时,刀剑无影人却有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