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布丹】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开局有点难
    这个开局有点帅
    “开局地狱难,我却要翻盘。”睁开眼睛,南荒国六皇子,发现自己被送入了可怕的九侯山庄。不仅吃不好睡不香,还要接受其他白痴奴隶的白眼。这里很危险,一个不慎,就会被送到神秘而可怕北方基地没有系统,也没有穿越,只有层出不穷的奇葩星级任务。黑暗,凶险、诡异,杀机遍地,步步惊心但,他要完成绝地反杀。本…
  • 拳王无双剑
    剑灵之神拳无双
    中秋佳节原本是欢乐祥和的日子,可对当时五岁的小吴双来说,却是一个充满恐惧和灾难的日子。这天晚上臭名昭著的“乌鸦帮”为掠夺他们家的财富,把他们家的嵩山庄园洗劫一空;劫难中小吴双的父母双亡,家仆四散,从此这个仅有五岁的孩子成了孤儿。所幸,灾难发生的前一刻,母亲的丫鬟余碧媛和父亲的好友牛奋把他带…
  • 全球洞窟求生
    小说《全球洞窟求生》TXT下载
    日蚀现,蓝星尽毁。幸存者们只能躲进洞窟世界求生。开局一把工兵铲,一切都靠双手,一切都靠运气。可王昊不怕!我有透视眼,一切危险规避,一切资源都不在话下。“哥哥,我渴死了,能送我一点水么”“可以,拿制造图换!”王昊一边答应,一边从漱口杯随意倒出了半杯。“大佬,我都饿了三天了,用十单位金锭换块压…
  • 逆界御兽师
    小说《逆界御shòu师》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人做宠,兽为主的世界。我从沉睡中醒来,他们称我为逆者。
  • 异界修真
    异界异界修真小说
    无忧无虑的李修因机缘巧遇得以修真,却因意外被卷入异界,失去了一切变成婴儿,但保留了原来得记忆,李修重新修真,在异界得魔法大陆被卷进重重风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