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布吕克】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师先生
    小说《魔法师先生》TXT百度云
    传统的魔法与魔法师早已腐朽而他们却不自知,为了人族的未来,新的魔法师已经做好了准备,既然是一堵朽墙,那就去推翻它。
  • 帝国苍穹
    小说苍元帝国
    作为一个二战迷,你也许仰慕德军的职业素质,羡慕美军的雄厚物力,敬佩苏军的顽强斗志。若能亲身体验德军战争初期的军事辉煌,或在战争后期化身盟军小兵过把刺激的二战瘾当然很爽,可如果魂穿到战争末期德军“北欧”师的一名志愿兵身上很不幸,刚刚大学毕业的林恩就是这样一个倒霉蛋。一出场就要为生存而战,在绝…
  • [二战]出柏林记
    小说《[二战]出柏林记》TXT下载
    他们三个相识于战前。他们是好朋友。战争开始后,各自的身份不同,经历各异;唯一的共同点是,没有人能在这场灾难中全身而退。被剥夺的梦想,还有机会吗;来不及的告别,值得怀念吗;未竟的爱恋,只能深藏心底吗?究竟谁会成为幸存者呢。(文中角色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