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帕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亚尔斯兰战记 txt完结
    亚尔斯兰战记 txt完结
    亚尔斯兰战记 作者:田中芳树 作品相关介绍 (空) 美女、欲望、权利的争斗,一碗泡面搅热的三国,风情万种的皇后指引你进入争霸时代,机智、计谋、高智商的争斗,尽在,开启网游智商比拼先河! 身武装的老骑士出现了。
  • 亚尔斯兰战记
    亚尔斯兰战记小说下载
    强盛的帕尔斯王国,因为连接东西方的大陆公路贯穿王国,故其文化和经济都非常繁盛,王都——叶克巴达那更是可以媲美东方「绢之国」首都的繁荣。但在帕尔斯历320年,帕尔斯被西方蛮族「鲁西达尼亚」入侵,本来不费吹灰之力便可获胜的帕尔斯,却因为其中一名万骑长的叛变,在平原「亚特罗帕提尼」的会战中惨败,…
  • 亚尔斯兰战记(第一部)
    亚尔斯兰战记 小说第六章
    全网独家首发,火热连载中!帕尔斯厉320年,邻国鲁西达尼亚举兵入侵帕尔斯,手下大将叛变而令首都沦陷。第一次出征的王太子亚尔斯兰在猛将达龙的协助下死里逃生,并前往请求智将那尔撒斯帮助,在两人的辅佐之下途中招募猛将,并踏上艰辛的复国之路。当前翻译版本由田中芳树先生授权《亚尔斯兰战记》日文原版版…
  • 野法师之王
    伊莱文伊莱《野法师之王》
    我是元素的君主,终末与未来的守望者,艾尔文明的看护者,荒野先贤意志的继承者,世界的生灵欢呼着送我走上魔法的王座,璀璨星河是我的衣冠。我驱使万法,从虚伪与腐朽的荆棘长路走来,罪恶之河在我眼前流过,异域之人和异域之术,我左手是世界的复苏之景,右手是旧日的毁灭之歌,在我身后,万物长青,众生跪伏。…
  • 神的棋盘
    我的小说盘
    列王纷争,权谋游戏。在众神与恶魔的眼中,不过是一场没有战火的赌局
  • 这个法师是男神
  • 野法师之王
    野法师之王
    野法师之王 作者:驿路羁旅 我是元素的君主,终末与未来的守望者,艾尔文明的看护者,荒野先贤意志的继承者,世界的生灵欢呼着送我走上魔法的王座,璀璨星河是我的衣冠。 我驱使万法,从虚伪与腐朽的荆棘长路走来,罪恶之河在我眼前流过,异域之人和异域之术,我左手是世界的复苏之景,右手是旧日的毁灭之…
  • 开启我的帝国时代
    亚瑟卡莱尔《开启我的帝国时代》
    【种田争霸】穿越还是一个贫弱小国的质子。看工科狗如何在异世开矿铸剑造火器,顺便来个全大陆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启我的帝国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网恋对象是游戏BOSS
    网恋对象是游戏BOSS
    【爽文升级】【冒险解秘】许安城怎么也没想到,他的网恋对象竟然是一个NPC还是全球最火游戏里的顶级BOSS大boss:得给我的男人安排好最佳升级路线。绝世武器、超神天赋、超级战宠都是小问题。众人震惊:管理员呢?这个人bug过头了,真不管吗?所有人都以为这只是一款引领风尚的娱乐游戏?NO!NO…
  • 吾名雷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