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帝晴】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深爱暖妻
    总裁深爱暖妻
    书名:总裁深爱暖妻 作者:凡柔 内容介绍: 林顾城出生在一个豪门家族里,一出生就是含着金勺的少爷,直到遇见她,生命中的第一次例外。 夜白蕊出生在暴发户的家庭里,总而言之,他们是两条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行线。 相亲那一天,她弹钢琴的模样映入他的眼帘,时间仿佛停滞了。 她优美的如精灵,…
  • 逆世废材妃:纨绔郡爷要翻天
    纨绔废材妃逆天
    人家穿越,不是公主就是小姐,哪怕是个不受宠的,好歹也有自我行动能力...而堂堂一代华夏顶尖杀手云澜,一朝穿越,竟然变成了一个刚出生的奶娃娃苏阑初!除了有一个成年人的思想,当真是干啥啥不行!蓝眸?独眼?苏阑初:不用羡慕嫉妒,这是你一辈子也得不来的!废物?纨绔不化?苏阑初:小爷怕小爷正经起来吓…
  • 狂帝戏恋
    狂帝戏恋
    《狂帝戏恋》完结 作者:方辰 桂林还有很多美丽奇特的景致,像是桂林最大的综合性公园——七星公园。 里面有好多的山水、岩洞、古迹,甚至有动物园可参观,还可远望骆驼山以及七星岩,还有古代书法艺术之林的桂海碑林,里头有由唐至清代珍贵石刻墨本二百余件,还有一些雕刻在山壁上。代表着一些特殊涵义的…
  • 天降淘妃:皇夫快投降
    林月孟儿《天降淘妃:皇夫快投降》
    洗个澡都可以穿越,真是够了,居然还穿越到不受皇上宠爱的宸妃身体里...然后还惹了一大堆美男,为啥撩完就甩不掉了,某皇帝居然还吃醋了?!(SD......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