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帝渊】的小说是什么?
  • 手握空间重生后,满级大佬带我飞
    [腐书]手握空间重生后,满级大佬带我飞
    她是至尊界唯一的女至尊,却被炼丹炉炸死穿越到了青罗大陆上同名女孩褚汐瑶的身体里;傻子?废物?没法修炼?丑八怪?当她去除体内毒素恢复倾世容颜,灵武双修,一手炼丹一手御兽“哦对了,本尊会的还多着呢!”“五妹我再也不敢了,你饶我一命,我可是你姐姐啊!”看着趴在地上,脸色苍白,痛的浑身颤抖的人“现…
  • 神罗战灵
    李易枫帝渊《神罗战灵》
    巅峰对决,鹿死谁手,连绵不断的战火,使得大地生灵涂炭!人类少年,误闯异世世界,奇缘偶遇,洪福齐天,是否能够拯救苍生,再创辉煌!然而还是一个处世未经的小鬼头的他,又能得到怎样的人生启迪,是否又能够依靠..
  • 手握空间重生后,满级大佬带我飞
    手握空间重生后,满级大佬带我飞
    红袖VIP20221212完结 玄幻言情东方玄幻 她是至尊界唯一的女至尊,却被炼丹炉炸死穿越到了青罗大陆上同名女孩褚汐瑶的身体里; 傻子?废物?没法修炼?丑八怪? 当她去除体内毒素恢复倾世容颜,灵武双修,一手炼丹一手御兽“哦对了,本尊会的还多着呢!” “五妹我再也不敢了,你饶我一命,我可是…
  • 重生后,魔尊掉的马甲又轰动全球
    小说《重生后,魔尊掉的马甲又轰动全球》TXT百度云
    【全本免费,重生魔尊,虐渣,甜宠,马甲】“重生前,她是魔界高高在上的魔尊,重生后,她是被人嫌弃的丑女恋爱脑,一纸休书休掉渣夫摆脱恋爱脑称号,说她丑?法术在手,倾城容颜说有就有!说她笨?各种学位随手一考就能到手,说她穷?不好意思,刚成为全国首富的男人是她老公。小剧场:“结婚前老婆各种撩我,可…
  • 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撩走了
    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撩走了
    家有神位要继承,苏棠接下历练任务、前往三千世界拯救那些意外早亡的天命之子,中途却每每被任务目标叼回了家,对此苏小棠表示有点懵。——综艺录制现场,影帝不再敬业,抱着前来报恩的小松鼠笑的温柔缱绻:“酥酥好香、好好rua!”苏棠:能别蹭了嘛?!——校园里,高冷校草趴在草丛中,眼里满满都是被他逗得…
  • 帝少宠爱九尾狐
    帝宠 九尾猫
    X国权势滔天,杀伐果断的帝少,一次意外受伤被九尾狐少女救下,在一次拍卖会上花一百亿买下九尾狐,X国人人害怕的帝少残酷不仁,冷血无情,杀人无数......
  • 摄政王,小狐妃被你撩上瘾了
    苏玖儿帝渊《摄政王,小狐妃被你撩上瘾了》
    晴天一个霹雳,现代无穹门最强的驱魔师穿越到了一只刚成精的小白狐身上,还好死不死地砸穿了摄政王的马车,掉到了摄政王的怀里。小狐狸哭哭唧唧,跟着摄政王回了王府,从此开启鸡飞狗跳的生活。“主子,不好了,小狐狸闯进皇宫去找太后打架了!”帝渊头也不抬,“随它。”“主子,不好了,小狐狸和太后打成亲姐妹…
  • 绝宠医妃:邪帝,缠上榻!
    莫韵帝渊《绝宠医妃:邪帝,缠上榻!》
    一朝穿越,她成了人人唾弃的野种,受尽嘲讽辱骂。都道她是废柴体质,废就废吧,但她照样能斗莲花、虐渣渣!当人人唾弃的废柴坐拥逆天实力后,她开始扮猪吃老虎。但这老虎好像比她聪明?还很猛?不怕!一针在手,谁不发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本王这就还你。”“不就是用针扎了一下吗!大不了给你扎回来!…
  • 龙狐缘
    万族弑天
    龙族皇子弘瑞家族被没灭,以为进入龙族先祖的陵墓空间,得先祖传承。并在绝望之际遇到青丘帝姬白凝,但在去到青丘后发现青丘也已经被敌人掌控。无奈之下白凝陪弘瑞一起共同完成先祖的考验,解救了青丘也为弘瑞家族报仇,改变天道秩序。
  • 养兽为后:腹黑陛下求包养
    养shòu为后:腹黑陛下求包养
    她说:“我不知未来何方,只是有你在我的身旁。”他说:“我不懂情为何物,只是这一生的柔情,全部赠予了你。”他纵容她的一切,只因为深爱,到了最后,他却没有办法看着她和别人走。她一心想要回现代,到了生离死别的时候,才发现她的心早已经沦陷。此文并无大虐!女主很傲娇,男主很深邃,并无大虐,甜蜜百分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