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常珂】的小说是什么?
  • 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
    玄学大佬是炮灰txt
    常珂是赫赫有名的玄学大师,铁口直断,一卦难求,随便一句指点就能造就行业大佬。却穿进了一本三观不正的娱乐圈文里,成为了女主求而不得的白月光——的前女友。嫌贫爱富,狠心抛弃白月光,进入娱乐圈后更是到处炒作抱大腿,黑料缠身下场凄惨。一睁眼就是绯闻现场,门外记者即将破门而入,开启炮灰女配悲惨的下半…
  • 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
    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
    晋江VIP20200906完结 总书评数:415当前被收藏数:1923 常珂是赫赫有名的玄学大师,铁口直断,一卦难求,随便一句指点就能造就行业大佬。 却穿进了一本三观不正的娱乐圈文里,成为了女主求而不得的白月光——的前女友。 嫌贫爱富,狠心抛弃白月光,进入娱乐圈后更是到处炒作抱大腿,黑料缠…
  • 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
    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
    [穿越重生]《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牧长风(晋江VIP完结) 苏爽甜 女主玄学大佬;墨镜一戴谁都不爱超酷girl 男主新晋影帝;外表冷峻内在单纯较真boy 主角:常珂┃配角:宗平┃其它: 第1章 常珂是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的。 刚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坐在一…
  • 表小姐
    表小姐
    王晞的母亲为给让她说门体面的亲事,把她送到京城的永城侯府家镀金。可出身蜀中巨贾之家的王晞却觉得京城哪哪都不好,只想着什么时候能早点回家。直到有一天,她偶然间发现自己住的后院假山上可以用千里镜看见隔壁长公主府的后院她顿时眼睛一亮——长公主之子陈珞可真英俊!英国公府的表姐们可真有趣!京城好好玩…
  • 表小姐
    表小姐
    [古装言情]《表小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吱吱 王晞的母亲为给她说门体面的亲事,把她送到京城的永城侯府家镀金。可出身蜀中巨贾之家的王晞却觉得京城哪哪儿都不好,只想着什么时候能早点回家。直到有一天,她偶然间发现自己住的后院假山上可以用千里镜看见隔壁长公主府她顿时眼睛一亮——长公主…
  • 表小姐
    表小姐
    起点VIP20210223完结 101万总推荐 王晞的母亲为给她说门体面的亲事,把她送到京城的永城侯府家镀金。可出身蜀中巨贾之家的王晞却觉得京城哪哪儿都不好,只想着什么时候能早点回家。直到有一天,她偶然间发现自己住的后院假山上可以用千里镜看见隔壁长公主府她顿时眼睛一亮——长公主之子陈珞可真…
  • 在新武侠时代当高手的二三事
    在新武侠时代当高手的二三事txt
    不会用烈火掌做烤饼的厨子是不合格的。没有寒冰掌给空气降温制冷的店家在夏天是没人去的。路边的小贩用着铁砂掌炒着糖板栗。街上的铁骑巡逻队用内力催发着胯下铁马巡弋全城。帝国顶尖的铸造师在六千度的高温中淬炼星金,铸造宝剑。边疆战士以内力为动力,驱动着武装战甲浴血搏杀保家卫国。这是一个以武技为第一生…
  • 途中
    途中
    щóó①㈥.cóм(woo16.com)高小淑二十岁之前的人生,像一粒小米在大海中飘荡,还是大海的浪花推动着她在走。人总是要经历一些事情才会变化,是命中注定,走上路途,遇到他,他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在途中。
  • 中华磁力王
    中华电力
    一个从小就饱经苦难的少年,仿佛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他一再付出真心,却一再被无情地抛弃,终致错乱了神经他患上了神经质他无法再忍受熟悉的一切,终于下定决心去外面闯荡在一个磁场极不稳定的深山停车点,他因勇斗歹徒而生命垂危,却因此沟通了一直在守护着地球的宇宙大神,获得了一身强的磁力本领,从此守护地球…
  • 女配求生记
    系统之女配求生记
    !《女配求生记》慕云落杉身为一枚不幸穿越到玛丽苏小白女主文里的路人甲,常相思表示很无语,身为一枚不幸成为玛丽苏小姐的垫脚石,常相思表示很愉快,我勒个去!!!愉快个毛线!!!垫脚石谁爱当谁当!老娘不干了!尼玛?!这个世界玄幻了,那谁谁不要过来,你再过来,我就,握拳,“救命啊!!!”相思之现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