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平野耕】的小说是什么?
  • 学院默示录同人(多篇合集)
    学园默示录小说同人小说
    1床主市的私立藤美学园是一所非常美丽的学院,在这里上学的一般都是床主市本地人。如同往常一样藤美学院又开始了一如既往的校园生活,而现在正是午间休息的时间,只见在二楼教室的窗户旁站着一名扎着双马尾的美少女。她叫高城沙耶,是藤美学院里出名的天才少女,父亲是地区最大势力的右翼团体——“忧国一心会”…
  • 属于我的二次元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二
    在学园默示录中亲眼目睹了世界的毁灭;在学园都市中和把妹手一起大喊“腐阔达”;在冬木市与各个时代的英灵共饮美酒;在龙珠里和悟空一起搜集许愿的七龙珠;在拳皇世界当中独自一人面对地球意志大蛇......一个个不同的动漫或者游戏的世界使他慢慢的成长。一路上,有着朋友,也有着敌人,当然也有着他的爱人…
  • 兵长的综漫之旅
    团长的综漫之旅
    这是一个身高只有一米六的男人,不断穿梭在各个世界,最后变强到能与神明相媲美的故事。利威尔:这是枪而不是什么艺术品?嗯威力很赞!利威尔:吸血鬼是什么?闻所未闻!咦!?还挺有两下子的嘛!利威尔:魔法?神明?嗯,这是个有意思的世界等等!你刚才说只要干掉了神明,我就能获得祂的力量?神明猎物——等式…
  • 学园默示录之平野户田的艳遇
    学园默示录的催眠艳遇txt
    【学园默示录之平野户田的艳遇】【全】【作者:廉访使】
  • 动漫之邪王真眼
    动漫之邪王真眼免费小说
    【本书首发QQ阅读,请支持正版】【书友群:344799327】崩坏吧!现实!粉碎吧!精神!Banishment——thisworld!(放逐——这个世界!)一觉醒来,秦时然穿越了,并获得了邪王真眼,当他发现自己可以穿越其他世界——“我想去漆黑的子弹啊!!!”(已经历世界:默示录、刀剑、黑弹…
  • 逐渐崩坏的末日世界
    我那逐渐崩坏的日常
    死体危机爆发,从藤美校园逃生的我们该何去何从?绝望的困局里面,大唐龙雀沟通娲皇意志,改造出山海经异兽!群号:983853817
  • 二次元黄毛系统
    二次元黄毛系统
    《二次元黄毛系统》 作者:哆啦i梦 内容简介: 圣杯战争中是谁手持神器,吊打一切? 吉尔伽美什!是黄毛!是黄毛! 大难面前,是谁能够挺身而出,拯救世界? 黑崎一护!漩涡鸣人!是黄毛!是黄毛!是黄毛! 女主面前,是谁能够逆袭而上,牛头主角? 是黄毛!是黄毛! 谁是黄毛? 我是黄毛! 第一…
  • 动漫世界大穿梭
    小说《动漫世界大穿梭》TXT下载
    神秘商店,随机刷新,掠夺金钱,氪金变强。
  • 无限东方神之眼
    无限之东方txt下载
    “我的眼睛有不可思议的能力!”辰星大笑道。“其中最让我满意的就是透视。只要我愿意,任何人在我面前就跟什么都不穿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呃,紫,你要做什么?啊!不!我错了!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主角隙间中同人写手联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从学园默示录的拔刀斋开始
    小说《从学园默示录的拔刀斋开始》TXT下载
    “我叫李利,木子李,禾刀利。”“利字有二解,一为刀快,二为获益。”“杀怪,练刀,然后成为最强。”无女主,非扮演。预定世界:默示录,甲铁城,东京吃货,鬼灭,巨人,咒术,死神,一拳。预定模版:绯村剑心,继国缘一,原子武士,藤虎,更木剑八。以上世界模版仅为初步预定,可能会有增减或是顺序转换。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