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库璐德】的小说是什么?
  • 猎兵王
    罗修露莉《猎兵王》
    公元4100年,人类在星际争霸中战败,暂退到一个被命名为“新地球”的超巨大行星猎兵,既是一种精英职业,也是一个社会阶级,不但拥有强大无匹的战斗力,探寻未知事物,保卫人族家园,而且有着最特殊的地位,不受任何一国法律的约束,却享有各官级别的待遇。罗修是一个梦想成为猎兵的少年,却是一名为人类所禁…
  • 无限斩杀
    无限斩杀
    《无限斩杀》全集 作者:娇蛮斩杀 刀斩万物,心斩邪魔 不一样的无限世界 不一样的主神空间 登临绝顶,一刀足矣! 第一章,我心中的魔鬼 说一个男人的故事吧。 他活得比任何人都卑贱,从十岁开始就过着毫无尊严的生活,任何一个看到他的人都可以随意践踏,即使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孩都可以在他的身上…
  • 无限斩杀
    无限斩杀txt下载
    一人之心,亿万人之心。剑锋所指,便是这整个宇宙共同的敌人。无数人影在虚空中幻化人形,他们有的拿着农具,往布满茧子的大手上唾着口水;有的身披肮脏的铠甲,手里端着半截长矛;有的穿着笔挺的西装,手里拿着尖锐的钢笔;有的穿着破旧不堪的军装,用锈迹斑斑的驳壳枪瞄准虚空深处。那是过去亿万时光中生存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