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庞良】的小说是什么?
  • 太平盛记
    小说《太平盛记》TXT百度云
    一位被一代奇人教导而出的无赖少年,和青梅竹马的未婚妻,只想发点小财,过幸福日子,时事造就了他,推他接过一代伟人神皇的接力棒,带领人族创造辉煌!他奸滑却忠勇,心无大志却爱民亲民,创新改革锐意进取,只为天下太平。莫言身后事,我心为太平!
  • 超武战帝
    苏凌司徒伯牙《超武战帝》
    神级天才入世俗,踏破八荒震星宇!我欲封神,无人可挡!(这是一个救世主横空出世的故事,开篇严谨,中二递进,逗逼纷至沓来!)装逼版:自带光环,想干就干,来一个干一个!智谋版:有条不紊,不盲干,不瞎干,该干的干,不该干的绝对不干,没错,求我我都不打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回到唐末当军阀
    回到唐末当军阀
    主角穿越到唐末,成为浙东处州刺史卢约。处州地处偏远,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就是一个穷乡僻壤。唐朝末年,群盗蜂起,藩镇割据,主角该如何在这乱世存活,不被藩镇兼并?主角又有没有可能异军突起,结束这乱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