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廖南】的小说是什么?
  • 反向靠近
    小说《反向靠近》TXT百度云
    简介【本文初衷不变,抵制校园暴力,抵制虐侵儿童与暴力,相信这些罪恶的人最终都会得到法律惩罚】原名《南倾北慕》苏北墨是一束光,打开了‘监狱’的门。是他救了一直被活在自卑中的廖南清。温柔?直率深情有担当攻x自卑隐忍努力受(表达不精确,看文自定吧。)攻:苏北墨受:廖南清排雷指南:狗血,酸甜,始终…
  • 高个控卫时代
    高个控卫时代
    廖南,铁杆球迷,意外身死,重生为非洲傻大个,说好的护航姚明,说好的称霸NBA,说好的征服世界呢?轨迹完全错了,悲催的廖南·阿里·基乌拉·姆克瓦瓦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请求入籍!请提出你的正当理由!会说中文算吗?全世界都在学说中国话!会说少数民族话算吗?能通过高考算吗?会打篮球算吗?有一颗中国心…
  • 反向靠近 完结+番外
    反向靠近 完结+番外
    《反向靠近》作者:一朵小葱花 简介 【本文初衷不变,抵制校园暴力,抵制虐侵儿童与暴力,相信这些罪恶的人最终都会得到法律惩罚】 原名《南倾北慕》 苏北墨是一束光,打开了‘监狱’的门。 是他救了一直被活在自卑中的廖南清。 温柔?直率深情有担当攻x自卑隐忍努力受(表达不精确,看文自定吧。) 攻:…
  • 水沉香
    沉香沉水跟不沉水区别
    魏国祖上传下的国宝水沉香,她,因水沉香而死,也因水沉香而生。为了与心爱人在一起,历尽千辛万苦,收集十二国公主的最后一滴眼泪,眼泪收到,人便寿终正寝。如花的年纪,每位公主都有一段荡气回肠愁肠百结的故事,他们一起经历生死离别,许下一生诺言。没想到,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骗局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绝世奇才
    绝世奇才
    三天之后的天堂地狱所,所以的选手蓄势待发,再度聚集于一地,如同第一次一般,选手先行入场,观众再度入场,不过这次与以往不同,隔音阻视的结界被消除,众选手已经可以完全可以感受到那股来自四周的目光与注视。而在其中选手之中也似乎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人群,夏成更是意外的感觉到紧张,从观众进场之后,莫大…
  • 诸神崛起
    诸神崛起
    灵者,与人争与天斗,一人可当万人。在灵者横行的圣武大陆,灵者之间不断的厮杀,这不是一个人的战争,也许是一个家族,一个国家,一个教派,谁生谁死,天命难测。唯一不变的是灵者对强大的渴望。从苍茫的遥望山中走出一个天才少年,他怀揣一枚神秘的玉佩,寻找一切隐藏的真相,他的未来又有怎么样的磨难等待着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