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廖卫】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俏佳妻 完结+番外
    重生七零俏佳妻 完结+番外
    甜悦阅网VIP20191018完结 人都说特战兵团最年轻的少校林弈手段狠辣,铁血冷酷,然而林家画风日常: “蔓蔓,我饿了”“吃饭去,唔”顾医生被扑倒了。 “蔓蔓,我生病了”“来吃药”,顾医生又被扑倒了。 顾蔓瞅瞅将自己折腾的浑身无力的混蛋,一脸欲哭无泪,说好的冷情无欲呢?
  • 重生七零俏佳妻
    重生八零俏佳妻盛宁txt下载
    上辈子顾蔓就是一个大写的惨剧,青梅竹马的未婚夫被抢走,老公是混混,成天被家暴还生下个白痴儿子。人生如此绝望,直到临死,她才知道这一切的源头,居然是自己的同胞亲姐。再来一世,回到命运初始的地方,面对那个蛇蝎毒姐。顾蔓想,她是把这一切都原样还回去呢,还是加倍还回去?
  • 凤凰纹之异世安生
    小说《凤凰纹之异世安生》TXT下载
    晋江VIP完结西区的李然是个狠角色,那是全芝加哥西区都知道的事实。他还是个打不死的小强,但凡见过的无不对此人竖大拇指。可惜这个狠角色不知走了什么霉运,居然被一枪穿胸而死。那个一枪崩了他的小人物不是别人,正是他唯一的好兄弟。人是需要人品的,李然在短短二十七年的生涯里深刻体会到了这句话的真理性…
  • 凤凰纹之异世安
    凤凰纹之异世安
    西区的李然是个狠角色,那是全芝加哥西区都知道的事实。他还是个打不死的小强,但凡见过的无不对此人竖大拇指。可惜这个狠角色不知走了什么霉运,居然被一枪穿胸而死。那个一枪崩了他的小人物不是别人,正是他唯一的好兄弟。人是需要人品的,李然在短短二十七年的生涯里深刻体会到了这句话的真理性。被唯一的兄弟…
  • 凤凰纹之异世安生
    凤凰纹之异世安生
    《凤凰纹之异世安生》JJVIP完结 [公元2009年深秋] [芝加哥] 西港码头已经废弃许多年了,因为位置很偏,一贯没什么人,李然选择在这儿交货的原因很简单——够偏! 这晚是初一,月亮一刀儿挂在云层里,时隐时现,衬着夜色很暗,连平日里叫得分外欢的乌鸦都销声了,深秋腊月的,寒气逼人,有…
  • 凤凰纹之异世安生
    凤凰纹之异世安生
    晋江VIP完结 西区的李然是个狠角色,那是全芝加哥西区都知道的事实。 他还是个打不死的小强,但凡见过的无不对此人竖大拇指。 可惜这个狠角色不知走了什么霉运,居然被一枪穿胸而死。 那个一枪崩了他的小人物不是别人,正是他唯一的好兄弟。 人是需要人品的,李然在短短二十七年的生涯里深刻体会到了这…
  • 重生之郡主万安
    重生之安乐郡主小说下载
    庆国郡主赵婉儿,上辈子轻信言国质子慕容辰的承诺,得到母国被灭的下场。这辈子她重生后,决心一定要保护亲人、保护庆国。复仇道路上,她大杀四方,撕绿茶、踹渣男哎,一不小心,还收获了一位容易害羞的极品美貌夫君。
  • 娘娘哪里逃
    娘了个西皮 哪里
    他为一代英武的皇,后宫六宫粉黛、佳丽三千、美女如云,却不抵一个乡野丫头来得让他痛彻心扉、辗转难眠、欲罢不能“不可能,上了我的床,休想离开!”某男在床榻上使使的压着某女“放了我,这个月
  • 休与朕抢女人
    小说《休与朕抢女人》TXT百度云
    作者:蓝小河第一章太岁头上动土寒冬,暮色苍茫,通往岭源郡的官道上寂静无人,月光清冷而凄婉。隐约,一阵马车声渐行渐近。“王,前方再有十里就是岭源郡了”高才骑着马紧跟几步,走近马车,小心的轻唤着车中的主人!“恩”车中传来一声简短的回答!高才翘首而听,却已然没有了下文!一盏茶的功夫,马车的窗帘被…
  • 休与朕抢女人
    休与朕抢女人
    《休与朕抢女人》完结 作者:蓝小河 不要某女的处子之身,只在她的胸前留下两排清晰的齿印,如花男到底是什么目的? 看一代英武的皇如何抢女人? 大家看过来,看过来,全部看过来 此文前面轻松诙谐、中间争风吃醋、结局出人意料 本文小白,轻松幽默,偶有小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