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仲】的小说是什么?
  • 文员传说
    小说《文员传说》TXT下载
    内容简介:我不是战士,因为我不会斗气。我不是法师,因为我不会魔法。我只是一个只会写字的,小小的文员。但是,知道吗?文字也是有法则力量的,也是能拿来战斗的。一般般的文员能拿文字引发自然天象,能布无坚不摧的字阵,能使出相当于顶级魔法内向爆破的“内出水”......而顶级的文员呢?一字小天下吧!…
  • 高武大秦
    张仲秦虎《高武大秦》
    秦王政十年,年轻的秦王逼吕不韦就封,将整个大秦的缰绳握在手中。扫灭六国,八荒一统,四海归一。这是个波澜壮阔的时代,是华夏版图最初的确定。那一年,蜀郡杨树里,有一个十三岁的孩子,正在回忆着记忆中的伐赵之战。历史为骨,律法为肉,高武为血,带你看不一样的大秦。群号976962826
  • 欲乱绝情龙作者:涂沐
    欲乱绝情龙nuè
    《欲乱绝情龙》作者:涂沐☆、前言因为距离我完成《小文正传》马上就要十周年,所以我为自己也为广大支持我的读者们制作了一个纪念品。本篇故事并不需要联系采石录里的内容去阅读,涉及到一些整体设定关联的地方我会做一下简单注解。实际上,真正联系原文的话可能会看到另外一些隐含的内容和疯狂的设定。本篇故事…
  • 独步天途
    独步天途
    《独步天途》作者:玄雨 简介: 浩渺大陆,奇珍长存,凶兽横行,武道成仙。 有神山高耸万丈,有仙河九曲成弯,自古时以来大陆之上风云轮转,乱世动荡。 少年张仲军,本应继承父亲爵位,却因天赋骤消,遭受陷害,垂死之际,乱入毒云瘴谷,结识一只古怪青蛙,本想夺舍的大青蛙,一时出错,同主角生命同盟,休戚…
  • 乡野第一神医
    张仲叶舒涵《乡野第一神医》
    山村小子张仲偶获医圣传承,从此以后,他有一身逆天医术可以起死回生,治病救人;有无数神奇药方可以炼制丹药,强身健体,造福世人;有上千种灵药的培植方法,带着村民一起发家致富;更有一颗虽然身在穷乡僻壤,但绝不甘于命运而奋斗拼搏的心!
  • 开局就当皇帝
    开局就当上帝全文免费阅读
    大宋安元七年。一个无良道士忽悠村民张睿有帝王之相。信以为真的张睿拉着三个儿子建国称帝。且看张睿父子如何推翻大汉王朝
  • 回到北宋当土豪
    回到北宋当土豪
    周毅穿越北宋末年,看着即将倒闭的祖传茶坊,默默流泪。上辈子白手起家,功成名就。如今重活一世,为了保护貌美的妹妹,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乱世,唯有发奋图强,当一回宋朝大土豪这个故事是一个商人的故事。这个天下也将是商人的天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
  • 逝去的那抹阳光
    那逝去的无限小说
    结婚了结婚了,真的要结婚了,喜事将近,心里却没有半分欣喜,只有焦虑,紧张,寝食难安,甚至还有恐惧结婚了,你要放弃的事业,梦想,从而专心的做一个家庭主妇,每日相夫教子——结婚了,你的身份变成一个高高在上的公主,变成一个奴仆,每日洗衣打扫,买菜做饭,柴米油盐,斤斤计较——从噩梦中惊醒,急忙向闺…
  • 天蛇传奇
    小说《天蛇传奇》TXT下载
    天蛇传奇作者:涂沐第一章往生之花接连十几天的大雨,这沿江城的江水终于暴涨了起来;只要西江的堤坝一没,这四面维谷的小县城就会有一场灭顶之灾。全城的男女老少和驻地官兵没白天没黑夜地守在江坝上,对着浑浊的滚滚浪花哭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沿江县不通火车,而那通往外界的几条盘山路不是被泥石流冲垮了,…
  • 小文正传(天蛇传奇)
    小说《小文正传(天蛇传奇)》TXT下载
    ..前言之一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乞求和等待,最后的收获只是绝望。前言二九天花谱人间舞,丹青难载胜诗篇;佛光慈悲绽雪莲,月影迷离镜中仙。夜捕秋萤玲珑火,晨取朝阳半暖光;裁得琼枝明北斗,群星流落翡翠廉。醍醐玉乳凝香蕊,琅琊雾液展清萼;一朝云开天河灿,三生石上改因缘。遥遥苦海升明月,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