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修贤】的小说是什么?
  • 极道飞升
    极道飞升
    起点VIP20190315完结 6.61万总推荐 灵气复苏百年,天地发生巨变,野外妖王横行,海中巨兽如雨,人类不得不龟缩在基地市中,艰难求存。 时至此刻, 故纸堆中的功法秘籍,重新焕发生机 古董名画,显露神迹 各处遗迹,陆续现世 乱世少年,偶获神奇灵珠,助他推演功法,提升境界,超脱极限,一…
  • 极道飞升
    极道飞升小说免费阅读
    灵气复苏百年,天地发生巨变,野外妖王横行,海中巨兽如雨,人类不得不龟缩在基地市中,艰难求存。时至此刻,故纸堆中的功法秘籍,重新焕发生机古董名画,显露神迹各处遗迹,陆续现世乱世少年,偶获神奇灵珠,助他推演功法,提升境界,超脱极限,一飞冲天建了一个书友群,有兴趣的可以加下:181938106各…
  • 异界私人游戏
    小说《异界私人游戏》TXT下载
    莫方穿越到了异界,携带着SSS级系统。只要见过他的生物,都会对他产生强烈的情感波动。于是,莫方超神了!平乱世、踏秘境、夺仙榜、收神兽,成为不灭的传奇。“雷炎至尊,你举着法器做什么?给你三秒,放下。”“我抢你的人了?先看看你身后的神兽,再决定用什么语气和我谈吧。”“这位仙子,我不认识你。请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