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天放】的小说是什么?
  • 十源大道
    黑道十大小说
    苍云大陆,人、妖两族相互攻伐,已达上万年之久。张天放,一位来自蓝星上资质平凡,努努无为的平凡少年,被一块从天而降的玉佩砸中之后,就此开始踏上了修仙之路,在修仙的道路,张天放历千辛,尽万苦,在加上诸多的机缘,终于到达梦寐以求的仙界。然,到达仙界后,张天放发现仙界并非自己想象的那般美好,杀人越…
  • 万界从称帝开始
    鼎天圣门今日的会祀不仅内外门弟子都整整齐齐,恭恭敬敬地在一口九龙宝鼎前等候,圣门许多长老,执事也纷纷
    QQ粉丝群:897112954欢迎各位来催更和讨论剧情呀!三千大道,万界林立。上有天宫,下有地狱。“叮咚!恭喜宿主突破到无上大帝境,奖励【次神级宝物——山海绘卷】。”“叮咚!恭喜宿主突破到三步大帝,开启最新收徒升级模板。”“一万年了啊!终于有新任务了!什么?收徒升级模板?”自此赢昊开始了他…
  • 异界之空间神话
    异界之空间神话txt
    若天压我,劈开那天,若地拘我,踏碎那地,我等生来自由身,谁敢高高在上.。一把绝世神兵,两枚神秘戒指,猎尽世间绝色红颜,铸就一段不朽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之空间神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鼎医少
    小说 神医秦飞
    一个窝囊废上门女婿,无意间开启了父亲留下的一个小鼎,拥有了一身的本领,从此开始了救死扶伤,捡漏发家的妖孽人生。至此,妖精老婆找上门,开启了一段精彩绝伦的极品人生。一身医术,救死扶伤为己任。一身捡漏的本事,万贯家财随意来。
  • 念师天下
    柳长生马全书《念师天下》
    柳长生上大学前夕,突然连接上隐波网,发现自己原来是个念师。念师是什么?念师是意念力超强的强者。他们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前提是他们能够一路晋升。传说中最厉害的念师,能够跳出这个宇宙,自成一界......
  • 校花之绝世高手
    校花之绝世高手
    校花之绝世高手 作者:梦风情一代兵王重回花都,他是令世界闻风丧胆的存在,被人称为—幽魂。我叫秦枫,绰号:“高手,高手,高高手。”第一章蛟龙入世 南华市,一间网吧! 一台电脑前,一名男子靠椅而坐,脸上满是猥琐之色,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屏幕,一副急不可耐的样子,但就在这副充满欲、望的眼睛内,却时…
  • 神壕从打脸开始
    神壕从打脸开始
    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意外获得究极神壕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开启了最强外挂!隔壁刘阿姨:“我女儿今年27岁,在世界五百强企业谷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当编辑,年薪60万。”隔壁王阿姨:“我儿子今年30岁,在世界五百强企业花语娱乐传媒当营销主管,年薪100万。”......丁原:“各位阿姨不要再说了,世界…
  • 开局签到一个军团
    开局签到一个黑影军团
    【新书群:980269316,欢迎大家前来催更,讨论】开局签到蒙家军,得中华第一勇士相随。签到系统在手,天下我有!西楚霸王项羽:“臣一人可为陛下定鼎天下!”阎罗王:“冥府世界,皆在陛下掌控之中!”孙悟空:“敢有忤逆陛下者,老孙必一棍令其化作灰灰!”老子:“陛下有言,此方天道当灭!”....…
  • 妖族
    妖族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杀人不眨眼,上清天尊不会放过你们这等恶人的。”太平一双妙目明亮,说的无比虔诚,就连陆九渊对这话产生信服的感觉。“上清天尊?哈哈哈”“小道姑,把你家天尊叫出来瞧瞧,让我们认识认识!”回过神来的陆九渊眼中寒芒一闪,登时掀翻桌椅。一众酒菜,打翻满地。“既然如此,那便来吧!”眼看再拖不下去,…
  • 一个智商超过500的大脑
    刘明珏明珏《一个智商超过500的大脑》
    人类大脑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最精密的高端物质。那么什么样的人类大脑会成认为天才的象征。?按照我们已知的知识来看,爱因斯坦的智商,有科学研究分析说可能会在160之间。牛顿也在140160之间。按照这个来推断。那么人类大脑只要智商能到160就算是跨入了天才行列了。威廉·詹姆斯·席德斯这个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