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守】的小说是什么?
  • 驸马都尉
    小说《驸马都尉》TXT百度云
    新人一枚,一直很喜欢两宋,也一直想探究下一个现代人到了古宋究竟能改变些什么又有哪些是不可能改变得了的。都说崖山之后无中国,惟愿我眠之后无崖山!
  • 我的师妹是僵尸:猎鬼记
    我的师妹是僵尸:猎鬼记
    镇鬼塔碎裂,万人坑镇压的恶鬼重现人间,张守正身怀纯阳血脉,妖魔鬼怪垂涎,随着庇佑自己的师傅死亡,恶鬼缠身,一件件诡异的事情接踵而至,幸得师兄,灵猴相助,共度难关。荒坟之上的女鬼梳头,隔代追杀仇人,九岁男童被当替死鬼,死后怨气大,只能用秘术镇压,同门师妹受尸毒入侵,化作僵尸,一心恪守正道,除…
  • 我有一剑断长生
    一剑断生
    天上仙人视人间为刍狗,乱世之时欲以牺牲人界的代价,以筑天界永昌。既然天地不仁,我张守正愿肩扛人间大道,手持雷鸣,剑斩天下不平处!
  • 提剑酒醉山河事
    张守正祁成山《提剑酒醉山河事》
    天庭内乱,妖族蠢蠢欲动,乱世将至。天上仙人视人间为刍狗,乱世之时欲以牺牲人界的代价,以筑天界永昌。既然天地不仁,我张守正愿肩扛人间大道,手持雷鸣,剑斩天下不平处!
  • 谋勇录
  • 静诵黄庭三十载,石猴来拜
    小说《静诵黄庭三十载,石猴来拜》TXT百度云
    太上道宗,红尘世界,方寸山一樵夫。窥不得仙道,出不了红尘。“静诵黄庭一年,增加一年道行。”“静诵黄庭十年,增加十年道行。”“培育灵药,饲养龙鱼,有造化之功,增加道行十年。”江云每日砍柴换酒,照料灵药,喂养龙鱼,静诵黄庭得道行,倒也清闲自在。直到有一天,一个石猴跪在他面前:“神仙,请收俺为徒…
  • 莲山
    莲山
    五莲山下的一个普通青年,机缘巧合下踏上了修行之路,从此卷入了一场修行界的纷争
  • 明末之草木皆兵
    男主女主是陈雄,汉军,明军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1643年,大明将亡,内部军阀割据汉奸大行其道,数千万汉人低头折腰、时无一英雄。明末数十年,再无将军能扛起汉人的战旗。女真不满万,满万则无敌,满洲勇士无所畏惧,草原胡虏更是全民皆兵。铁骑入关北方中原惨败、江南也完了,汉人还有最后的一丝希望。岭南汉骨犹存,狼兵出山不死不休,汉军草木石铁亦…
  • 我引起了灵气复苏
    我老pó开起了灵气复苏
    穿越到修仙界之后,崔皓觉得自己到达了人生巅峰。逆天的体质,稳健的师父,轻音柔体的小萝莉,正能量爆棚的宗门等会儿,怎么修仙界的灵气变浓郁了,是我搞的?
  • 一朵娇花丧尸王
    一朵一娇花丧尸王
    当最怂的王,养最野的狗。本文又名:《手拉手心连心共筑积极向上丧尸村》、《我变秃了但我也变强了》、《女性丧尸协会最新研究表明:谈恋爱不如养条狗》苏一岛一觉醒来已经是2080年,2080年的她很争气地给留了自已一个丧尸王的身份以及狗子一样的仇人。“我想杀了你,可我爱上你,”从野狗到家犬,少年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