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宏杰】的小说是什么?
  • 半是青梅半是缘
    小说《半是青梅半是缘》TXT百度云
    华菲和钟涧不算是青梅竹马,却也是被同一方水土养育出的佳人才俊。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他们相知相惜相爱;在社会的交融中,他们又分离疏淡直至消失不见。若干年后,当他功成名就归来,当她悄然回首顾盼,原来,在爱情的世界里,他们一直都在。
  • 金兰结
    小说《金兰结》TXT百度云
    正剧向:那一年上元灯会,本是一场英雄救美的开始,却不想是两朝皇后纠葛一生的开端。义结金兰,同生共死,是她们的劫,还是缘?沙雕向:那一年,上元灯会上英雄救美,她对他一见倾心,芳心暗系,却没成想,他,变成了她!渣女!快把我的爱情还给我啊!于是渣女变身红娘,送了她一个夫君。咦?这不是那天被我男装…
  • 所为何
    为所欲为txt何遇
    “师尊,弟子求教,修行路,所谓何?”“修行一途,窥天道、窃天机、逆天意。”“弟子再问,修行路,琐为何?”“莫约便是传闻中的齐天理、踏天罡吧。”“弟子敢问,修行路,所为何?”“为师不知。”
  • 恶魔权少追妻记
    恶魔王爷追妻记
    他是众人瞩目的王子,拥有一手遮天的能力,可是终是“商场得意,情场失意”,差点为了别人做了嫁衣。她是个孤儿,却在一次机会中,过上了豪门生活,可是她的生活彻底的变了。权子晨用冷漠的眼神盯着穆青青,用嘶哑的嗓音说“你原来还舍得回来啊!”穆青青低着头面无表情,心却莫名的发出阵阵疼痛。js330
  • 撩心溺爱:契约老公无限宠
  • 商圣重生2019
    商圣重生2019
    【权谋+职场+商战!本人新书《我的舅舅是上帝】2500年前,他出身贫贱,但博学多才、文武双全,协助越王成就霸业,而后退隐经商,并三散巨额家财。2500年后的,他意外重生在2019年,这是一个信息化时代,飞机高铁、摩天大楼、5G时代、网商电商、带货直播,面对深爱自己的妻子,重病的父亲、弟弟,…
  • 从零开始火爆娱乐圈
    从零开始火爆娱乐圈小说
    高考壮行会上,由于歌手缺席,作为主持人的秦烨被迫上台唱了一首歌,没想到就这样火了。秦烨表示我真不想火啊,不想出名,只想当一个普通人。系统:不,你想。
  • 判定师
    判定师
    我有一言,判天地因果,定过去未来,不受那天道戏弄,不吃那轮回曲折。
  • 星空之无限武道
    星空武道txt下载
    公元2019年,有陨石自天外而来,降临蓝星之上。数月后,动植物纷纷发生变异。变异后的动物疯狂袭击人类,人类与变异兽之间的战争由此展开。公元2023年,变异兽中出现了恐怖的存在,人类引以为傲的热武器再也不能对它造成威胁。当人类绝望之际,古老的修行焕发出了强大的生命力联邦历68年,一个高三学生…
  • 我靠倒霉攻略反派
    我靠倒霉攻略反派
    秦清是个天生倒霉鬼,在终于集齐七家被她干倒闭的公司后,她成功召唤书穿系统,穿到自己写的古早霸总言情文里。然后,她在文里兢兢业业做了二十八年反派;被商界大佬的哥哥、将红小生的弟弟、忠心耿耿小助理团宠的她,却为了男主不断作死,最终把各位大佬全部黑化,变成了反派!突然被顶灯砸晕觉醒的秦清:既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