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师叔】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仙娇
    一品仙娇
    [玄幻架空]《一品仙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文飘过峰(起点VIP完结) 内容介绍: 重生于幼年。一切重新开始。沐婉儿立志要修仙:仙道虽难,吾将上下而求索。
  • 一品仙娇
    一品仙娇
    《一品仙娇》作者:文飘过峰 内容介绍: 重生于幼年。一切重新开始。沐婉儿立志要修仙:仙道虽难,吾将上下而求索。 楔子 “吱呀,吱呀——”。 这是外面的那个大轱辘拉动吊索的声音。沐婉儿咬咬牙,在背后的木刑桩上颤微微刻下浅浅的一横:一天过去了,新的一天开始。 加上这一横,木桩上…
  • 锦衣卫之风雪传
    小说《锦衣卫之风雪传》TXT百度云
    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改变了林风与林雪的一切,仇恨的种子在他们心中慢慢的发芽。
  • 可恶,我真不想当厄运之子
    我真不是厄运之子漫画
    【新书已发,怪兽纪元】从炼丹房走出来的你,遇到迎面而来的太虚谷三朵金花,脸色潮红的她们似乎都想去后山与你彻夜长谈,这时候你......【第一,霸气地走到她们面前,展现你男人的雄风,并约定好一个地点。任务完成,奖励百年修为】【第二,凌师妹身姿明显更为丰腴饱满,选择她一人。任务完成,奖励五十年…
  • 我在魔教当奸细
    小说《我在魔教当jiān细》TXT百度云
    沈无终慌得一批。怎么就成了一个奸细?身边可都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啊!不过,来都来了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想做个坏人。
  • 借命先生
    借命而生在线阅读
    史上最红最憨厚王爷PK最贪吃最萌系蛇妖!一次华丽丽的相遇揭开了命运的序幕,爱恨交织的鬼怪传说伴随着琳琅满目的珍宝,刻骨铭心的百魅夜唱,或绮丽缠绵,或惊心诡异。他是天凤的当红王爷,萧青言。为了天凤王朝的陪嫁而来,却不想还寻到了一只洒脱不羁的蛇妖。蛇妖就蛇妖吧,至少助他达成任务,感谢之余邀其入…
  • 一拳唐三藏
    三三一四红拳
    千里眼:“陛下不好了!唐三藏那混蛋快把太上老君的青牛精打死了!”“??那你还站着干嘛?”玉皇:“赶紧让二郎神带十万天兵下界,一定要把他拦住!”观音:“佛祖不好了,唐三藏那叛徒打死了一百零八罗汉,说要来灵山请您退位啊!”悟空:“牛兄,我劝你还是把芭蕉扇交出来吧我齐天大圣你可以不放在眼里,要是…
  • 超能永恒
    陆云郑思雨《超能永恒》
    据说,古代的天空是圆的,大地是方的。星球的大气层就像一个鸡蛋壳,超能者则是吸收储存能量的躯壳。修炼者越多,星球储存的能量浓度越高,直至...晋升位面!大气层演化成晶壁,大地挤压变形,就像煎鸡蛋,由球体,变片状,正如异位面大陆!是否因为古代的诸天神魔消失,能量逐渐流逝,导致地球由位面褪化为星…
  • 天玄屠妖记
    小说《天玄屠妖记》TXT百度云
    很久很久,仙、妖大战。仙人没有完成遗志,仙消道陨。海边的一个普通渔家少年,在偶然的机缘下,得到了仙人的传承,完成了仙人的遗愿。
  • 夺天生机
    夺天生机
    “古树既能通天长生,那我也能夺天生机”从今以后,斡旋造化,长生久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