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明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仇人是村花
    整酒
    本书写的是在一个贫困的小山里,年轻一代的新型农民和大学生村官一起共同建设新农村的励志爱情故事。名牌大学毕业的王静萍,漂亮高冷,是众人仰望的女神,她毕业后回到村里,立志要将自家的酒厂做大做强。技校毕业的张明杰,和王家是世仇,虽然自己一个屌丝男,但却压根就看不上王静萍,在饮料厂里打了一年工后,…
  • 风中飞舞着蓝色的翅膀
    风中飞舞着蓝sè的翅膀
    《风中飞舞着蓝色的翅膀》完结 作者:如溆之水 如今再次相遇,依然流着咸咸的泪水。张明杰不停的用舌头舔舐着齐睿流下的泪水。“这个我知道,我知道。我的宝贝不要再哭了,求你了。” “就再等十年吧,让我攒够足够的资本,你也实现你的梦想。十年后我们的责任已经尽到,我们抛开尘世的一切过我们自己想要的…
  • 郁江村的爱情故事
    张明杰王静萍《郁江村的爱情故事》
    本书讲的是几个大学生因为一场本不应该的酒宴而返乡创业建设新农村的励志爱情故事,书中着重表现了老一辈农民的传统思想和年轻一代新型农民先进思想的碰撞。
  • 离别情伤
    离别激情章节
    朝闻姝好夜成空,清风徐来不自容。嫣嫣俨然愁不断,妄然思过梦无踪。这是心的历程的故事,更是感情的禁区。悲伤三部曲之第三部作品!!!!继《失魂伤》《回溯之染血情缘》之后的《离别情伤》
  • 穿越乱来的江湖
    穿越小说江湖的
    雷刚穿越到了江湖,本以为可以快意恩仇,可他发现武当剑派怎么这么猥琐?八卦派怎么是算命的?苗人怎么嗑药的?少林怎么这么硬?这还是江湖吗?
  • 戮天
    戮天刃小说
    他来到了这个世界,却不知道该以何种方式竟需活下去!"
  • 冷少爷恋上野蛮女
    冷少爷恋上野蛮女
    冷少爷恋上野蛮女-作者 :迷恋2
  • 苏少,您的小撩精A爆全球啦!
    苏玉宸安飞儿《苏少,您的小撩精A爆全球啦!》
    【追妻火葬场+萌娃助攻】一夜情深,还没来得及看一眼躺在身边,长相俊美的男人,忍着浑身酸痛,安心逃了。一场被迫联姻,渣男老公身边的莺莺燕燕不断,老娘认了,全当是婚前老娘滥情对不起你。苏玉宸,商界呼风唤雨,首屈一指的铁血帝王,却甘愿为娇妻洗手做羹汤。含在手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就这样,那个…
  • 万兽驭灵师
    驭shòu师和灵shòu
    万物皆有灵。灵,是生物的灵魂,是生物存在之根本。因工业文明的发展,灵的数量锐角。一次天灾降临,重置了人类社会,灵气随之复苏。人们开始学习驾驭灵,全世界掀起一股驭灵的热潮。张浩,一个来自小乡村的普通少年,却靠自身的天赋和努力,逐渐掌握了操纵万众生灵的能力,成为一代传奇!
  • 至尊透视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