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桂芬】的小说是什么?
  • 在年代文里被迫暴富
    小说《在年代文里被迫暴富》TXT百度云
    林晗在看了一本女主集绿茶,白莲为一体的年代文后,差点把她气的心肌梗塞。“他们都是傻的吗?这么茶的话还坚信不移?”于是在愤愤不平后穿到了书中,故事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正在她打算一展拳脚时发现自己竟然得了个系统。“都有系统了还撕什么绿茶?我要暴富!!”
  • 男配求你别黑化
    男配求你别黑化 小说
    夭夭穿入一本大型修罗场黑化文,文中男配温柔善良,深情又强大,是枚白衣飘飘的大美人。只是后来他黑化堕魔了,于是幻虚大陆变成人间炼狱。才看到全文10%的夭夭不知道这些,所以当她发现自己穿成男配宠爱的小灵宠时,啾啾叫着一头扎入他怀中。温柔俊美的男配垂眸顺着它蓬松的毛发,用如玉下巴蹭了蹭它夸道:“…
  • 农门福妻种田忙
    张桂芬顾景舟《农门福妻种田忙》
    楚虞是大幽帝女,被自己的父亲亲手杀死,却重生在农家少女身上。一睁开眼,便是极品亲戚迫害,逼迫母亲改嫁,她撸起袖子打走极品,面对一贫如洗的家,软弱无能的娘和妹妹,她重操旧业,继续做天师!大幽帝女,龙脉之主,深谙玄门五术:山医命相卜。风水堪舆、占星卜命、寻龙点穴,样样手到擒来。就在楚虞一边赚钱…
  • 改写人生
    改写人生
    《改写人生》 作者:徐奇峰 贺明重生了,从繁华的二十一世纪,以一个不得志的经济学研究生的身份重生成了一个10岁的小孩子,那才是八十年代,是一个有如摇滚般的年代。 一切都要重新开始,重生了,就要把过去失去的东西都找回来,抓住一个个机遇! 从偏远的小山村到县城,又从县城到繁华的大都市。 爸爸不…
  • 改写人生
    改写人生女主
    贺明重生了,从繁华的二十一世纪,以一个不得志的经济学研究生的身份重生成了一个10岁的小孩子,那才是八十年代,是一个有如摇滚般的年代。一切都要重新开始,重生了,就要把过去失去的东西都找回来,抓住一个个机遇!从偏远的小山村到县城,又从县城到繁华的大都市。爸爸不能一直都是个普通百姓,要做大企业家…
  • 六十年代开直播
    七十年代直播
    开坑啦,欢迎小可爱们跳坑,爪爪点个收藏啦!许兰英有朝一日重回六十年代,身上还携带了个直播系统,过上靠直播挣钱钱、票票和食物的日子
  • 综影视少年游
    小说《综影视少年游》TXT百度云
    综影视系列知否同人更新中陈情令、国乒系列待更
  • 重回五零被大佬甜宠的日子
    重回五零被大佬甜宠的日子
    [穿越重生]《重回五零被大佬甜宠的日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默而识之 某大佬年纪轻轻就功勋卓著身居高位,唯一不足是不仅没结婚,连对象都没有。 组织上为给这位大佬介绍对象,简直操碎了心。 大佬总是云淡风轻:“我还年轻,打算要为人民为国家多做贡献,暂时不考虑个人问题。” 直到他遇到…
  •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晋江VIP20220729完结 总书评数:283当前被收藏数:1889 沈欢喜很倒霉,头婚嫁了个凤凰男,二婚嫁了个妈宝男。 她忙着给家里挣钱,劳心劳力付出,对两个女儿疏于关心,不知道头婚时凤凰男背着她虐待孩子,也不知道二婚后妈宝男一直在女儿跟前挑拨离间。 几经磋磨,两个女儿心受重创,自卑怯…
  • 腹黑相公的田园小辣妻
    田园小辣妻相似的小说
    都说男追女隔坐山,女追男隔成纱,重生了的叶海香带着前世的愧疚和爱来追上一世的相公陆湛林怎么就那么难呢!明明两情相悦,偏偏曲折不断。家人的嫌弃,闺蜜的算计,这都不是事,只要自己认准了,陆湛林你就休想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