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统】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腥臭
    末日腥臭
    花花世界面目全非,商业和浮夸被生存与责任所取代。天灾降临,亡灵复苏,生灵涂炭,区区数月,社会奔溃,腥臭肆虐的四月,遍地残垣废墟,肉眼可见都是丧尸。人类没有超能力没有基因变异,有的只是你的大脑和双手。尸行大地,适者生存。请君开启腥臭的末日之章——周小舟:唉?前面有扇窗户,我要翻过去!
  • 大陆王
    大陆王
    《大陆王》一部热血的作品。主人公茶树,小时候见自己的好友刘茜死在他面前,便下定决心,他一定要变强,变强,变得很强很强,强可以保护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于是,他下定决心,要当陆贼,要当世界最强最厉害的陆贼,成为大陆王。
  • 黑暗噬界
    小说《黑暗噬界》TXT百度云
    吾于黑暗衍生,于黑暗湮灭。黑暗,便是主宰!本书的主角冥落来自冥界。因冥界的覆灭而携带冥界之源来到了人类世界,从此,开始了他的强者之路!等级:入门、元级、灵级、主级、界级、王级、皇级、圣级、帝级、神级!属性:光、黑暗、雷、火、风、水、土新书上传,求点击、求推荐、求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暗…
  • 大荒剑尊
    大荒剑尊
    作品简介玄荒大陆,少年杨植,亲人无辜被杀。为复活亲人,杨植无奈走向修真之路。修仙残酷,虽得神秘指环相助,依旧险阻重重,少年能否笑傲诸天,成就太虚大道,找回家人。且看大荒剑尊............
  • 重生小渔女 完结+番外
    重生小渔女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41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64 曾经,沐家小渔女软糯可欺,任凭媒娘花巧语,拒了冲喜的亲。 等看到那人青丝如墨、红衣似火地去迎亲,她是错愕的。 后来,她们身份相隔,她亦是看不透那人眼底的无奈和情深。 直到身死的那一刻,才知道错过了什么。 如果有来世,她愿以蚌珠千粒,嫁…
  • 煌煌魏晋
    小说《煌煌魏晋》TXT百度云
    在魏晋时代的上空,一股前所未有的奇异风气刮了过来。人们既听不到“关关雎鸠”的轻吟浅唱,也不见“明月照高楼”的清新怨叹,更不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东汉末年以来,战争的火光经久不息,社会犹如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飘摇不定。凄风苦雨抽打着羸弱不堪的老百姓,利刃铁鞭高悬在士大夫们的头顶。…
  • 穿越琉球海峡
    穿越 琉球
    穿越琉球海峡(不洒离别间)
  • 诡异复苏之从小丑魔到光影之神
    苏明李慧恩《诡异复苏之从小丑魔到光影之神》
    苏明穿越至诡异复苏的世界,没成想穿越角色抽到了小丑苏明:“淦,你一个恐怖凶狠的恶魔系统,怎么还有这种卡片!”系统:(O_O)金色的法阵闪烁,光影教会瞬息而至,将苏明包围。“完了完了,这刚穿越就要被镇压了”苏明哭丧着脸,感觉大难临头。黑袍教众中,为首的老者手持权杖,带领教众向苏明跪下。“光影…
  • 【深渊】【1-4完结】作者:玄素
    【深渊】【1-4完结】作者:玄素
    【玄素(合集)】【13篇】【作者:玄素]
  • 【深渊】【1-4完结】作者:玄素
    【深渊】【1-4完结】作者:玄素
    【玄素 作品合集】【16篇,16/11/14更新】【作者:玄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