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英男】的小说是什么?
  • 不灭刀皇
    不灭刀皇
    当七原罪觉醒,御魂舍出鞘,伍林不再是昔日废材,他将成为最强心修。谁不服,斩,谁反对,斩,因为他是刀皇,是至强刀皇。血流成河,尸骸蔽野,只博美人笑。血洗天下,地崩山裂,只因美人怒。脚踏尸山,走上无极巅峰,成就不灭刀皇。“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大渣男
    四大渣男小说
    “金不换的人生可以没有歌舞升平,也可以没有荣华富贵,不过绝对不能没有足以让他一掷千金的莺莺燕燕。可以没有烈酒,香烟足矣,但是绝对不能没有美人!”人性是复杂且多变的,如果单单用渣男两个字来概括未免太过片面不过你若偏说我是渣......男,那我也认!就做个史无前例的大渣男又有何不可!【展开】【…
  • 今夜有鬼1----哇!今夜哪里有鬼by黯然销混蛋
    今夜有鬼1
    哇!今夜哪里有鬼作者:黯然销混蛋第一章何弼学转过头去,正想发飙的同时愣了一下,连忙戴起黑框眼镜。他刚刚不是眼花吧?怎么好像看到几丝头发在车窗外飘啊飘?一口气、两口气,何弼学心里默念着,不是他眼花,真的有头发一直往下垂,就好像就好像车顶上有个人趴着,伸头朝他们车里望点着烟丝,燃起火柴,喷了一…
  • 哇!今夜哪里有鬼
    何弼学殷坚《哇!今夜哪里有鬼》
    温暖而幸福——读《哇!今夜哪里有鬼》有感你胆小吗?你喜欢看鬼故事吗?你胆小而又喜欢看鬼故事吗?那么,去看《哇!今夜哪里有鬼》吧。因为它可能是唯一一本能把你吓得冷汗直冒,同时又让你笑到飙泪的鬼故事了。也许,想给它们一个准确的定位是很难的,因为它们不纯粹。有时,当你不想发生的事情,他就一件一件…
  • 黯然销混蛋哇!今夜哪里有鬼
    何弼学殷坚《黯然销混蛋哇!今夜哪里有鬼》
    第一章何弼学转过头去,正想发飙的同时愣了一下,连忙戴起黑框眼镜。他刚刚不是眼花吧?怎么好像看到几丝头发在车窗外飘啊飘?一口气、两口气,何弼学心里默念着,不是他眼花,真的有头发一直往下垂,就好像就好像车顶上有个人趴着,伸头朝他们车里望点着烟丝,燃起火柴,喷了一口白烟,长叹。他捡了一个麻烦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