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茹】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八零好芳华
    重回八零好芳华txt下载
    张茹前世活的窝囊,临死前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几十年。重生回到十七岁,她努力奋斗,改变命运,揭穿一个个恶毒的阴谋,只是总有个龟毛的男人总是在眼前晃悠。终于,她认出他竟是前世恩人,她决心报恩,对他好,对他再好,对他更好...只是在打算抽身时却被某刺头强势扑倒。张茹欲哭无泪,她真的只是想报个恩啊,没…
  • 姜云升:妹妹不听话
    张茹姜云升《姜云升:妹妹不听话》
    作为一个rapper不就应该是长得酷酷的嘛?为什么一个奶团子是rapper啊?姜云升:小朋友这边是battle,不是游乐场张茹齐:对啊我就是......
  • 失校
    失校
    一所游戏企业冒充医院以给一所学校师生打预防针为名注入了药水,然后将该学校扔进了游戏空间参加一场游戏试验,先前注入到体内的药水成为了所有人在这异空间内赖以生存的法宝,游戏内只要受到重伤被系统判定为失去战斗能力的即为出局,只要出局就意味着死亡。为了生存,师生之间,朋友之间,恋人之间慢慢产生了矛…
  • [穿越]农家调香女
    穿越农家调香小娇妻
    [农家调香女/风飘香著]书籍介绍:OH!MYGOD!她到底是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竟然让老天爷将她带到这个鬼地方来,而且就算是让她穿越过来,就算不是那高高在上的皇后、王妃,至少也要是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千金小姐吧!可是现在看看这是一个神马情况?她竟然是穿越到了一个因为不小心摔死的五岁农家小…
  • 农家调香女
    农家调香女八零电子书
    oh!mygod!她到底是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竟然让老天爷将她带到这个鬼地方来,而且就算是让她穿越过来,就算不是那高高在上的皇后、王妃,至少也要是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千金小姐吧!可是现在看看这是一个神马情况?她竟然是穿越到了一个因为不小心摔死的五岁农家小娃娃!好吧!从一个二十五岁的变成五…
  • [穿越]农家调香女
    [穿越]农家调香女
    [农家调香女/风飘香著] 书籍介绍: OH!MYGOD! 她到底是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竟然让老天爷将她带到这个鬼地方来, 而且就算是让她穿越过来,就算不是那高高在上的皇后、王妃,至少也要是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千金小姐吧! 可是现在看看这是一个神马情况? 她竟然是穿越到了一个因为不小…
  • 我和鬼有个交易
    和魔鬼有个jiāo易
    孤儿陈浩天生阴阳眼,自小就精神比别人强大,夜晚睡着后灵魂甚至都能自行出窍。十二岁那年,机缘巧合下,跟一个鬼做了个交易,得到了一面阴阳八卦镜。自此踏入了一段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 校园有鬼
    校园宿舍惊悚恐怖小说
    校园的空间出现了扭曲,造成了空间裂缝,导致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出现在校园里,道家的刘一凡和精于西方魔法的张茹,携手朋友们斩妖除魔,并调查空间出现异样的原因,却发现此事与校长及学校学生会有关,原来校长年轻时留学西方,加入了一个名为西正教的邪教,此教信奉西方堕落之神路西法,企图开启所谓的天堂之门…
  • 重生大宋征服史
    重生大宋征服史txt
    科学家沈方重生11世纪,世界会如何变化?蒸汽机、电动机同时起步,七大洲,四大洋全数占领,建立一个统治整个地球的华夏帝国。...
  • 从倒爷到环球大财阀
    小说《从倒爷到环球大财阀》TXT百度云
    秦阳回到了1982年。穿越到了一个高干之家。看着眼前拥有的顶尖家世背景;还有完全清楚的时代发展脉络。他意识到机会来了——故事只为博您高兴,如有不实,原谅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