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长明】的小说是什么?
  • 盟主小蛮长成记
    盟主小蛮长成记
    当今武林不太平,无人敢挑大梁。论天赋,自己还未发现,却被众人推上盟主之位,危机四伏。论武功,她并不出众,可高手却躲在她身后逸想太平。论长相,桃花不断,麻烦不断,要虐她的女人无数。还好她性格好,有朋友帮。运气好,总能化险为夷。心态好,既然让她当盟主,她就当呗;既然被帅哥喜欢,就挑个合适的呗;…
  • 神仙重生做奶爸
    神仙重生做奶爸
    柳鑫是一个被封神榜控制的苦逼神仙,24小时上班,365天全年无休,没有工资,没有自由,没有饭吃,更没有妹子,只有无穷的寿命,宇宙不毁灭,他就不下班。好不容易逃脱一丝元神,融合了来自于地球二十年后的一个灵魂重生到了2009年,有着未来20年的记忆,回到2009年,他可以做什么?上名校?做互联…
  • 全球进化:文明升级
    小说《全球进化:文明升级》TXT百度云
    每个人的一生,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机遇!妖孽张灿烂的机遇,太吓人,开局就毁灭月亮。动静太大,全世界毁灭。是独善其身?还是浴血拼杀拯救幸存的人类?
  • 重生八零有宝妻
    重生八零有宝妻免费阅读
    一场车祸,叶湾穿到了八十年代初的一个穷的鸟不拉屎的小山村里,一睁眼就变成了大傻妞。不仅如此,还嫁给了村里名声最臭的男人。这下子可有好戏看了嘿,全村人都等着看她鸡飞狗跳、揭不开锅、可最后全都傻了眼!这傻妞婚后简直变了个人!身娇体软香喷喷,精明干练数第一次。上厅堂,斗极品,开厂子,做买卖。一双…
  • 女总裁的第一豪婿
    女总裁的第一豪婿
    女总裁的第一豪婿(不带枪地杀手)
  • 封禁游戏
    关于封禁游戏
    做任务,领现金,最高可抢9998网上的链接不要乱点,否则的话,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推荐票满500或钻石满200或打赏满20000岩币,加更一章。)
  • 签到:一台手术火爆全球
    林安陈晓云《签到:一台手术火爆全球》
    无端端穿越成实习医生的蓝天,在手术室内觉醒金手指。每日签到医术系统。签到第一天:获得世界级心脏移植手术水平!签到第二天:获得世界级肿瘤切除手术!签到第三天:获得世界级冠状动脉搭桥手术!九十天的签到,让蓝天拥有了非一般的能力。而在这一天,蓝天突然收到第一医院无一人能够摘除的钢筋贯穿身体的钢筋…
  • 山海秘术1
    小说《山海秘术1》TXT百度云
    本书以第一人称男主角刘三白的家庭背景为主题而衍生出的关于现代社会所隐藏在其中的法术道术,其中涉及到关于古代山海经中所提到的一些野史,主人公通过寻找生父生母为大框架,一路打怪升级,成就辉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