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张鹰】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败类
    exo民国类小说
    来到了这个时代,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不小心破坏了时代的发展,做了时代的败类,败类就败类吧!!!非常感谢书友传说中的大神为开水建的一个聊天群群号:103106336有兴趣的书有们可以进来聊聊。推荐好友费虚的《龙起苍茫》很不错的一本书。《辛亥》有空大家也看看吧好友新书大家也多多支持!《军阀是怎样…
  • 六道魔召
    小说《六道魔召》TXT百度云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千年前的血战,人族战胜妖族,将妖族彻底驱逐,享受了千年的太平。某日,位面裂痕出现,魔族降临,人皇封印破裂,妖族再次出现。一时间,烽烟四起。重重阴谋的出现,是否会将大陆带入万劫不复之地
  • 超级黄金手
    超级黄金手
    作者:小小羽第一章平安夜的灾难晚上九点刚过,天空中突然跑来一群神秘的白玉精灵,精灵们欢快的跳动着,最后顽皮的化成了晶莹的水晶。圣诞节的前一天,明阳市终于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在霓虹灯下,小雪花折射出五彩的光芒,已经走上街头的青春少年们欣喜而又兴奋的挥舞着双手,对他们来说,平安夜的晚上下…
  • 超级黄金手
    超级一黄金手
    珠宝公司实习员李阳在平安夜的救下了一个小男孩,随后被意外的提拔转正。惊心刺激的赌石,典雅高贵的青花瓷,清纯可爱的大学生,英姿飒爽的女警,美丽高傲的下属,获得了特殊能力的李阳开始了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这是小羽的第四本小说,已有近五百万字的完本作品,喜欢的朋友请放心收藏!新建书友超级群,喜欢的朋…
  • 超级黄金手 [精校]
    超级黄金手 [精校]
    《超级黄金手》全集 作者:小小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超级黄金手正文第一章平安夜的灾难] 晚上九点刚过,天空中突然跑来一群神秘的白玉精灵,精灵们欢快的跳动着,最后顽皮的化成了晶莹的水晶。圣诞节的前一天,明阳市终于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在霓虹灯下,小雪花折射出五彩…
  • 兵王下山
    番茄畅听兵神下山兵王下山
    超级兵王退伍归乡,不仅另黑白两道闻风丧胆,更是让高冷美人投怀送抱,这才是真的生活!
  • 游戏,人生
    诸葛梦玺《游戏,人生》
    人生是一场游戏,游戏亦是场人生,想要在生活中扬眉吐气,不仅需要赢得所有的游戏,也需要,赢得你的人生!!!!
  • 公子小心:魔女来袭
    小说《公子小心:魔女来袭》TXT百度云
    痴情魔女,孝道少年,为了爱,他们忍辱负重,为了爱,她愿和天下为敌!这份被世人唾骂的感情能否开花结果?纷乱的江湖能否因为他们的守护而宁静?隐匿多年的宝刀能否再入英雄之手,重显往日威力?
  • 云亦苍途
    小说《云弈苍途》TXT下载
    自古正邪不两立,而又有正教门派之间的明争暗斗,尔虞我诈,数不胜数,多有陨落又有兴起,温香暖玉纵然能解世间万毒,也解不了这心中情故,凤凰神鸟拥有梵尽世间之力,也不过终会涅槃重生,本欲拯救天下苍生万物,却解救不了心爱之人,余生有泪,爱意深情入骨。这世间何为正?何为邪?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人生.…
  • 篮球也是一种生活
    小说《篮球也是一种生活》TXT百度云
    篮球,也是一种生活!在这里,篮球并不只是篮球这么简单。他,年幼丧父,母亲因此卧病,他不得不挑起养家重担。他,谋生的工具是篮球,可是,他并不是职业球员。篮球,给了他希望,也给他带来了坎坷。篮球,生活;来看看吧,本书给你不一样的篮球体验。本书此前一直归类在都市,成绩不尽如人意;在编辑大大的建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