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强彪】的小说是什么?
  • 武气横秋
    武气横秋
    一个少年,肩负着家族的复兴以及上天赋予他的宿命,然而,在种种阴谋之下,他选择了一条逆天之路。面对各种强大的敌人,他该何去何从?整个宇宙之中,又会存在着何等强大的存在。且看一个少年,如何用他的热血,杀出一条属于他的逆天之路。任何的阻碍,任何的挫折,
  • 网游之天域世界
    网游之天异世界
    少年林叶离奇重生,神秘游戏《天域》再次降临!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少年林叶会离奇重生,神秘游戏《天域》又为什么会降临?《天域》三大域界!拥有强大剑术的“剑域”!拥有诡异魂术的“魂域”!拥有深奥武术的“武域”!少年林叶带着前世记忆进入《天域》,转职为三大SSS级职业之一“剑圣”,再次开始…
  • 重生之最强复制
    重生之最强复制txt下载
    昏昏噩噩二十多年,早已对生活无望的陈宇,在生命逝去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一生充满了遗憾,自己只是没有面对现实的勇气。好不甘心,如果能够再来一次,我要活出精彩的人生!!
  • 秘色
    秘sè
    秘色之色,青天碧血;秘中之秘,以色养灵。——《吴越秘史之秘色录》``守灵夜遇见盗尸贼,他拿着开矿用的雷管去追贼,炸毁了一座古龙窑,却炸出了一个花花世界,一段隐匿千年的色中秘史
  • 元素相争
    四元素相克
    元素大陆上,存在凶狠残暴的妖兽,造乱天下;也有肉体修炼的修行者,守护大陆。人类与妖兽的纷争,门派之间的争夺,孰强孰弱,强者为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