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归灵宗】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梦路 [全本校对]
    逍遥梦路 [全本校对]
    《逍遥梦路》作者:文抄公 内容简介: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 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 第1章方元 清灵山。 此山绵延数百里,纵深不知几许,物产丰饶,很是养活了一批附近的山民。 只是外围再进去,雾气渐重,没有任何路…
  •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文抄公全本免费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成剑尊师父的废物点心
    商鹄赖正宁《穿成剑尊师父的废物点心》
    玩游戏中挂了穿越,穿到了某本扑街小说里,还是配角身上。绑定系统,重建宗门,拯救不靠谱的师尊和师妹。原本应该是这样才对。
  • 荒之极之万荒之源
    林皓晨慕容《荒之极之万荒之源》
    荒之界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只要你有实力你就是万民敬仰的神,一少年经历家破人亡,在山洞遇上古魔神寒得其传承被查之身怀惊世体质光暗圣体,为红颜一怒......
  • 落遇1
    苏洛然洛然《落遇1》
    轮回转世数十载,冥界往生境出现问题被迫让一位至高无上的神转生为一只体内能量被封印的九尾雪狐。在狐后的掺和下拜到了白苏的徒弟思月门下,叫白苏师尊,最后竟然还结契了!某然:小苏打!某苏:你换一个称呼好不好,这个称呼感觉好别扭。某然:后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