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徐一阳】的小说是什么?
  • 茅山之捉鬼先生
    徐一阳周经义《茅山之捉鬼先生》
    【【2018灵异悬疑上巳祭】参赛作品】开了挂的茅山请神术,让他成为捉鬼界的第一人。冤魂厉鬼,邪魅魍魉,尸煞毒僵,西洋恶魔、人魔鬼妖,见到他,全都喊一声:老大饶命!请来鬼差:这个鬼有点皮,你还是请鬼将吧!请来鬼将:这只怪有点秀,你还是请鬼王吧!请来鬼王:这只魔有点吓,你还是请阎帝吧!请来阎帝…
  • 喜欢你,了不起
    逆袭吧少女
    外星系学霸许青青的毕业论文选题是论人类男性某个体成长过程中的动态变化,为了写好这篇论文,她独自踏上了地球之行飞船落地时遭遇意外,一觉醒来时她已被人工智能强行塞进了一个人类女高中生的身体里而这位人类女高中生是个纹身、旷课、惹事、早恋的女校霸,家境还很差为了还这份人情,许青青决定一边写论文一边…
  • 我的导演养成计划
    艾瑞克陆柏青《我的导演养成计划》
    一场轰动世界的大地震,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我被师父从地震中救起,从此就被贴上了“被剧组养大的地震遗孤”这样一个标签。十年后再次回到那片故土,我问师父,如果当年没有那场地震,会是什么样?师父说:“我只知道,如果没有当年那场地震,就没有今天的我”——“你们家又没地震,你激动个什么劲儿?”十年来…
  • 末世之我才是主角
    末世之我姐是女主角
    突如其来的丧尸,被围困在病原体城市不知死活的父母和青梅,周围越来越强大的伙伴,甚至还有重生者...许淮南表示,虽然我很弱,但是我很淡定,毕竟我才是主角好吗?嗯,大概吧....这是一个失控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我才是主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