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徐大虎】的小说是什么?
  • 噬龘
    噬龘
    一个新生废物导致支系灭绝,长大后也无力复仇,遇到喜欢的人也无力争夺这是命吗?这是我所谓的活着还是我生就是蝼蚁遇到你,生;不为了什么特别的理想,死;只是为了自己心爱的人不受委屈,这就是拼搏的目的。
  • 禁天之眸
    禁天之眸
    双目失明,被赶出家族,算得了什么,墨羽要把双眼炼成法器,禁天断地;被人歧视,被人侮辱,打不倒他,坚韧让他在修行路上勇猛精进,总有一日,要将那些高高在上的嘴脸踩入尘埃。炼法眼,斩魔兽,斗圣皇,逆天道,再回头,他已站在天地之巅。
  • 从聊斋开始的双界之旅
    小说《从聊斋开始的双界之旅》TXT下载
    无尽的虚空之中,一红一蓝两个身影相对而立,在他们之间,一个黑色的虫洞不停跳跃着,几经闪烁之后,终于由虚化实,稳定了下来,变成了一个深蓝色的小珠子。还没等两人松口气,一个清瘦的人影忽然出现在两人之间,那深蓝色的小珠子像是受惊的野兔一般,倏地一下便消失不见。这家伙没有一点坏了人家好事的觉悟,无…
  • 恐怖世界
    小说《恐怖世界》TXT百度云
    天上哪怕掉馅饼也是有毒的,叶明下载了一个软件,每完成一个任务就能获得巨额奖金,然而钱真的那么好拿吗?
  • 仙河风暴
    仙河风暴百度云
    传说:大世界的中心,有一条神秘仙河,可以通往荒古时期,被封禁的仙界少年徐玄,只是修界底层的炼体凡士,他心怀梦想,想摆脱这悲苦的命运。但清贫的出身,平庸的资质,让这个小小愿望,都是如此的不易。直到一次意外,他融入了脑海中前世的记忆前世逆天强者的破碎记忆,打开了他踏入远古“体修”的大门。法术千…
  • 仙河风暴(快餐)
    仙河风暴快餐店小说
    作者:快餐店【更多免费好书登陆】少年徐玄是修界底层卑微的炼体凡士。一次意外他融合前世逆天强者的记忆,通过不懈努力,打开绚丽宏大的修行大门。体修,一个曾被视为“炮灰”的修行方式,当它真正的力量和古老底蕴,被发掘之后,将以睥睨俯视一切的姿态,让这肤浅的后世修行者震惊胆颤。千般法术,万象神通,不…
  • 四合院之我是大厨开始
    从四合院开始小说是什么
    来到禽满四合院的世界,林家国努力将自己变成边缘人,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行。如果众“禽”敢撩拨,那就得给他们“拔拔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合院之我是大厨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仙河风暴
    仙河风暴
    《仙河风暴》全集 作者:快餐店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少年徐玄是修界底层卑微的炼体凡士。一次意外他融合前世逆天强者的记忆,通过不懈努力,打开绚丽宏大的修行大门。体修,一个曾被视为“炮灰”的修行方式,当它真正的力量和古老底蕴,被发掘之后,将以睥睨俯视一切的姿态,让这肤浅的后世修行…
  • 完美女神赖上我
    江牧乔珊珊《完美女神赖上我》
    妩媚姐姐是总裁,美女助理高冷,火辣御姐黑丝袜,还有个天然呆的萌妹纸而她们——都赖上我了!
  • 首辅家的小娇妻
    水墨染首辅家的小娇妻
    关于首辅家的小娇妻:徐芝芝一觉醒变成家徒四壁,食不果腹的农家女不说,还正被未婚夫逼着下跪跟他的白月光道歉。她脚踹渣男,撸着袖子发家致富。没有想到路边随便捡了一个双腿被打折的瘸腿乞丐,居然身世不凡,才识过人,一路青云直上。还追着她不放。某人:若是没有娘子就没有为夫的今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