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徐小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妖娆女上司
    我的妖娆小魔女
    我以为我和潘玉有三年的深厚爱情,但她却突然告诉我,她给我头上戴了一顶绿帽子;我以为我有一场桃花运,却不料看见了刚上任的女上司不该看的一切。我以为我是个人物,却被妖娆女上司玩的不要不要的;狗曰的爱情狗..
  • 宋亚轩:我爱你,就够了
  • 极致小农民
    极致小农民
    主人公李成鹏,生在一个很贫穷的小山村里。他的母亲早逝,父亲又体弱多病,所以初中毕业后,他就选择了留在山村。对未来生活充满憧憬的他,无意中得到了一只会说话的智能小狗。在小黑子的陪伴下他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拼搏。创业的一路艰辛让他遍体鳞伤,也让他慢慢的茁壮成长。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与挫折之后,最后…
  • 功夫少年都市奇缘
    男主女主是王平,范思明,龙雪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修炼功夫的山野少年,懵懵懂懂的闯入都市,看呆萌少年低调又灿烂的逆袭人生。
  • 我有个地府兑换系统
    我有一个地府系统奇书网
    重生的杨林意外获得了一个地府兑换系统。捉千年白狐当女仆。养地府冥王做闺女。只要剿灭恶灵,就可以获得功德兑换宝贝!“叮,恭喜获得齐天画戟!”“叮,恭喜获得亡灵召唤!”“叮,恭喜购买一夜七次郎成功”杨林一脸生无可恋,这个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吗?
  • 解锁者世界
    大征服者罗马全章节解锁
    路口拐角处,站着一个很奇怪的男人,他全身穿着黑西装,双手插在裤口袋中,就那样静静的矗立在路口处对面,目光却盯着一鸣走来的方向。明明那位穿黑西装的人显得很独特,可周围却没有一个人在意他的存在。一鸣清楚的记得,那天四周的人都打着伞,可那位黑西装先生却没有。雨水并没有淋湿他的衣衫。在他的头顶上仿…
  • 断世劫魔
    端木陆筱《断世劫魔》
    少年眨眼之间竟然穿越到了一个名为苍穹大陆的星球!看似梦幻开局却又夹杂着一丝诡计,随着时间的推移,潜藏数百万年之间的谜团接踵而至。可以加qq群:610136588
  • 转化神手
    转化神手 下载
    张明双手偶然获得吸收物品灵气的能力,越古老的物品灵气越充足。从此,催熟药材,鉴定古玩,中医治病,灵气运用越来越广泛。当灵气变得能改善自己身体,增加很多异能后,他又开始忙着开中医院,探险寻宝,打拳,炼丹。“张大师!炼体期的黄龙散能不能卖给我几包?”“拿古玩来换!”“张真人!结丹期的清风玉露丸…
  • 满级人类:我,成为神明
    人类成为神级文明小说
    【满级人类】【伐果断】“天,这一剑是我的【至极】之剑,准备承受来自它的最强怒火吧!”————【剑神】“风鹰铠甲,合体!”24/24————【铠甲】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傲世】“极致燃烧的狩魂,挥舞屠刀之刃!”——【王者】“这瓜保熟吗?”————【斩杀】“不行别怪”————【身法】月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