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徐建民】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穿成白眼狼[快穿]
    “摇摇,该起床了。”苏mǔ轻轻拍门,就连叫唤声也轻柔可亲;“今天高家来人,可不能起床晚了,要叫人笑话的
    [叮,第二单元完结可杀,摇摆夫妇甜宠上线][专栏《大佬只想为国争光[快穿]》求收藏]世每有忘恩负义,过河拆桥、恩将仇报之辈,称为白眼狼,人间怨气载道。被放逐的苏北摇,绑定了403白眼狼系统,穿成了这些白眼狼,守护那些爱他们的人的幸福。七零娇宠女(√)抛夫弃子的知青(√)坑老实人的捞女(进行…
  • 回家真好
    小说《回家真好》TXT百度云
    沈曼是个金牌老房设计师。她喜欢客户在回家的一刻,看着老屋焕然一新的喜悦。这种感觉真好。她,什么时候才能回到自己的家?
  • 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
    小说《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TXT下载
    新文求收《赤脚医生顶呱呱》《七零小囡囡在致富路上狂奔》一觉醒来,徐娇娇穿到了知青文里。爹是公社副主任,大哥在县里吃公家饭,二哥参军当了兵,三哥被推荐上了大学,她也混到公社当上了办事员。日子过得好好的,就是瞎了眼,看上了那个白白净净的小知青,想方设法跟人家成了亲,却被一对狗男女祸害了半辈子既…
  • 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
    七零白富美不做嫁衣[穿书]
    作者:熊猫发呆(晋江VIP完结) 一觉醒来,徐娇娇穿到了知青文里。 爹是公社副主任,大哥在县里吃公家饭,二哥参军当了兵,三哥被推荐上了大学,她也混到公社当上了办事员。日子过得好好的,就是瞎了眼,看上了那个白白净净的小知青,想方设法跟人家成了亲,却被一对狗男女祸害了半辈子 既然穿来了,…
  • 黑心女配拿了好人剧本[快穿]
    黑心女配拿了好人剧本
    晋江VIP2021.9.2世界上总有一些人,外表再年轻貌美,光鲜亮丽,她的心永远都是黑的,流的是毒汁,手拿好人剧本的苏北摇穿成了她们。七零娇宠女【嫁得好还吸血娘家,害得娘家家破人亡?——她踹了凉薄丈夫,为娘家哥哥安排好前程,再嫁个兵哥哥,娇宠一生。】(√)抛夫弃子的知青【考上大学就抛夫弃子…
  • 灭世野狗
    灭野gǒu奇药
    请不要有代入感,因为这本书的主人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消灭全人类。看一只小野狗如何与全人类的智慧和勇气对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灭世野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你我有毛线关系
    小说《你我有毛线关系》TXT下载
    晓云为换取自由身份,完成星际‘美好家园计划’前往各世界采集动植物标本,却不小心打开神秘的无极之门,进入无极各世界,任务也直接从标本变成妖怪,大反派趁她完成任务时,甚至直接灭了星际,流浪孤儿晓云带着星际硕果——系统,一边捕捉妖怪,一边重建家园,第一个世界的小傲娇嘴硬心软地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地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