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徐远山】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小卖部
    小说《万界小卖部》TXT百度云
    一个存在于虚空之中的小卖部,没有名字,只有编号981。简朴的货品价,零星而立晶莹剔透的水晶瓶,里面装着的,却是各怀绝技的鬼。店主呢店主,我要买东西!店主几天没看见影子了,小卖部的门大开着,难道不怕货品被偷了吗呵呵,偷?那是不可能的。魂精在谁手,谁便是鬼主。
  • 完美老公养成日记
    小说《完美老公养成日记》TXT百度云
    二十八岁的母胎单身者戚黛在家里人的介绍下认识了同样二十八岁的母胎单身者徐远山。在逐渐相处中两人被彼此所吸引,就在徐远山约戚黛见面的那天,戚黛所在大楼遭遇火灾,在熊熊大火中戚黛恍然好像看到徐远山在叫她......【日更,时间不定】
  • 江海寄余生
    徐远山王旭舟《江海寄余生》
    【第四组】这是一个拥有现代灵魂的人在某个古代时空如何生存下去的故事。想对读者朋友们说:我会尽力讲述一个尽量真实的故事,刻画出一些人与人之间接近真实的感情。一些额外说明:YY:介个,在起点,都不是来找不痛快的,轻度。TJ:(斩钉截铁滴)否。种马:种马的定义我一直不太清楚,也不知道会不会写,先…
  • 再嫁良缘
    再嫁良缘
    苏缘前世一直是个很守规矩的女子,在家从父,出嫁从夫,直到自己的夫君遇难一去不还,天塌地陷,无所依的十年里,孩子惨死,自己受辱,让重新来过的苏缘明白,万事靠自己才是真谛,看一个小白女子的蜕变史九凤还巢系列之再嫁良缘
  • 都市修罗战神
    都是修罗战神txt
    五年,沈飞从籍籍无名跻身十二战神之首,封号修罗,沈家却被四大家族合围,父母被逼身亡,妹妹为保自身清白从高楼一跃而下落得残疾,且看战神一怒归来,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 抗日之铁血战兵
    抗日之铁血战兵txt下载
    他为国而死,意外来到抗日年代,不忍坐视家国沦丧,毅然踏上了护国保家征途!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徐州会战,华北敌后抗日战场,他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用鲜血铸就忠诚,用生命诠释使命!国难当头,中华男儿宁死不降!有我无敌!为国生!为国死!血染红旗战不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铁血战兵》还不错的…
  • 都市之战帝归来
    都市之战帝归来叶无忌
    曾经纵横宇宙洪荒的星河战帝,带着一身无上法力重回都市。什么?你是武学界的泰山北斗?你是回归都市的终极兵王?你是佣兵界的杀人狂魔?你是刺杀零失败的顶尖杀手?行了行了,你们干脆一起上吧,免得浪费我约会的时间。
  • 超凡独秀
    徐乐艾yòu薇《超凡独秀》
    徐乐穿越了,得到超级睚眦系统。————————徐乐:从明天起,做一个宽容的人。谦和、礼让、以德报怨。对手:呸,你就是个斤斤计较,睚眦必报的小人。————————哎,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 网红老祖小锦鲤
    从机场通道出来,尽璃却是两手空空连个包都不带,唯一还算得上是行李的物件,大约就是紧紧跟着尽璃步态优雅
    老祖宗出山面对完全陌生的新世界,在爱宠某狐的提议下转职成为一名网红,开启了直播打怪之旅。从此以后每天日常水一波,养萌宠、逗少年、游戏人间的逍遥生活。然而交织的暗影,无处不在的神秘男人,数百年前沉睡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 侠气侧漏
    小说《侠气侧漏》TXT下载
    本书的另外几个名字:《小魔皇改邪归正》《侠气逼人我做不到,最多侧漏一点》《少中青三代仙子的梦中情人》《儒、释、道三教弟子的梦中恶魔》《天下剑仙三千万,遇我也需流冷汗》《爱上我,没结果》《无敌小郎君的传奇一生》PS:主角半正半邪。
随机推荐